怎麼睡都睡不夠,而且老覺得眼球痛、頭痛

然後昨天去看眼科,說眼壓都很正常

(我也知道那時候是正常的啊,就是說有時會突然很痛嘛…)

應該是用眼過度造成的,所以就給了我眼藥水

結果昨天晚上突然右眼瞼紅腫了起來

貴妃還一直詛咒我長針眼

雖然我喜歡看動畫演下流梗

但只是言語上啊,我一點都不喜歡看下流的畫面好嗎=”=

 

懷念台中的第二天

失眠後的早晨,其實還挺有精神的

因為我真的睡不著啊…這真是很神奇的事情不是嗎?

以前在宿舍號稱2秒入睡的我竟然失眠了耶!!

 

很有精神的起床去吃了早餐,

吃飽後又回房間裡窩著休息,等到11點再出發去趕第二攤宿舍幫聚餐

話說聚餐地點訂在新竹市,但說真的我跟新竹好不熟啊…

每次人家問說去新竹聚餐,有什麼餐廳之類的

我永遠說不出個什麼好建議…

但因為這次洪可樂他們定的是新竹的古拉爵

有鑑於上次日三忠在那辦同學會後對食物的評價之低

所以我立刻就請他們另尋餐廳這樣

我真是想破了頭也想不出有哪些餐廳適合聊天打屁、東西又好吃、環境又舒適的…

本來想去燒肉店,但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都剛好是中場休息

所以最後就訂了離火車站最近的瓦城

(但因為會有兩個小朋友,所以我本來很擔心瓦城的東西不太適合…)

 

往新竹的車上,胡媽一直語出驚人的提起在大眾面前談論會很害羞的話題

我覺得旁邊坐在地上的那個男的一定在跟他朋友APP說車上有一群詭異的女人…

然後我猜吃便當的那個孩子大概也覺得這群阿姨有點怪怪的…

因為他會抬頭用很疑惑的眼神望著我們…

 

到了新竹,第一個會合的就是阿巫家族~(是男方家族XD)

阿巫整個就太年輕,感覺跟大學的時候一樣,完全都沒變的感覺

然後當她對著他兒子說”媽媽抱抱”之類的時候

我內心的震撼那不是蓋的…她真的是人家的媽媽了耶…

(還有人跟我一樣這麼震驚的嗎??)

然後她家的兒子明明感覺也才剛會走沒多久,

可是每次一讓他的雙腳接觸到地板,他就開始要暴衝

(尤其是後來看到SHION家的美女姊姊之後更是不得了)

感覺阿巫媽媽看他走路好像都會一直提心吊膽的怕他跌倒這樣

 

再來第二個會合的就是SHION家族啦~(這是女方家族XD)

SHION家的小美女一出場,阿巫家的小帥哥就兩眼發亮了!!

大概在對上眼兩三分鐘後,帥哥就摟著美女的小蠻腰不放了…

SHION也是個超級辣媽,沒帶著小孩出門誰能看出來已經為人母了啊!!

重點兩位媽媽身材都很好,瘦的跟什麼一樣!!叫我情何以堪呀真是…

 

最後出現的就是要嫁往日本當人妻的MISA

聽說她因為腸胃炎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藥,結果我們還要她來吃瓦城

真是sorry呀~不過感覺她還是吃得挺盡興唷(笑)

那天MISA坐在SHION家的小美女旁邊,

MISA又顧她吃、顧她玩的,到最後小美女整個好黏MISA的感覺~

(代表可以生一個了!快衝吧!賴MISA~~~)

 

吃飯的時候到底都聊了些什麼,其實我沒啥印象了

真的完全只記得阿巫家的小帥哥因為坐不慣兒童椅

然後哭鬧了一陣,結果讓大家傻眼的是

他一哭出聲之後,下一個動作竟然是邊揮手邊說掰掰

就當大家傻住,正準備笑出聲時

帥哥的下一個動作整個把我們在場的大人全都秒殺了…

他說完掰掰之後,竟然邊發出”嗯嘛”的聲音,邊用手送飛吻給大家

重點做那些動作的時候他都還在哭喔…

這反應真是奇特到別桌客人都在看著他發笑呢~~

真的是太可愛了啊!!如果以後他做壞事都用這招求饒的話

爸媽怎麼受的了啊!!!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PS.那個掰掰跟飛吻還是一直無限循環的狀態XD)

不過也辛苦了阿巫媽媽跟爸爸,都沒辦法好好吃飯的樣子

(整個在旁邊吃了一堆感覺好有罪惡感呀…)

 

後來小帥哥一直對美女姊姊念念不忘

所以吃完飯之後嘴裡一直念著”姊姊、姊姊”這樣

(我懷疑巫媽媽在懷孕的時候看了不少蠟筆小新喔…)

到最後真的就抓著姊姊不放,而且還給她親下去溜~

據說這個動作是SHION媽媽親自指導…

不知道後頭不遠處

看著自己女兒被自己老婆慫恿別人家男孩奪去初吻的爸爸內心感受會是啥吼…

但他那天有揚言說如果女兒帶男朋友回家就要打斷對方的腿是嗎??

(哈!天下的爸爸都是這樣低~~~)

 

總之這天吃飯吃得好熱鬧、好有趣~

希望下次可以全員到齊啦~宿舍幫!!

 

Ps.台中行的時候,我們因為羽婷買的那個”人類聽不到聲音但其實有三首歌”的狗狗音響而笑了很多次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