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什麼可以確定他卡是真愛呢

因為,我會害羞呀!!!!!

( 註:俺臉皮這麼厚,會害羞很不容易呀!)

 

一切都要回溯到去年的ONE OK ROCK演唱會

1月的横浜アリーナ到11月的台北Legacy

一年之中就看了4場、而且都是在搖滾區第一排(爽)

 

第一次的時候,被他卡爆發力十足的歌聲震撼了…

 

第二次的時候,被他卡卡里斯馬的舞台魅力秒殺了…

 

所以到第三次的時候,已經不敢正眼瞧著人家,

雖然他卡就在我面前,但我竟然只能盯著他的手臂看,

完全無法直視他卡的目珠…

 

接下來第四次的時候,想說是最後一場了,

所以逼自己一定得盯著他的目珠看,

慢歌的時候他卡除了猛翻白眼之外也會對上歌迷的視線加減放電

(我當然也不例外地被電傻了…)

然後因為這一場歌迷太熱情(我覺得是場地太老舊…),

搖滾區最前面的欄杆都被壓倒,

大家全都往前撲倒…俺褲子還差點被脫了…(汗)

接著演唱會當然是暫時中止,

他卡還蹲在俺的正前方擔心的問大家有沒有事

,因為燈開了,俺就更沒有勇氣抬頭看他了呀!!

(是真的害羞到極點了…)

 

但我要說,真愛果然是真愛!!

為啥呢,因為不管是現實還是夢裡

俺只要看見他卡就會害羞呀!!!

最近這陣子,不知道是貴妃每天晚上都放他卡的歌催眠我還是怎的

竟然讓我夢到他卡兩次捏(而且我都記好清楚唷!)

 

第一次比較不盡人意,但劇情也很詭異就是了

是說我跟貴妃還有悠跑去表哥家的豪宅度假,

(俺的表哥是se7en來著= =)

接著他卡都透露流浪到這兒來,也跟著住了

於是貴妃跟悠兩個人興奮得要命,

一整天就拖著他們倆到處玩

啊我竟然很苦命的留下來看家

(豪宅有警衛吧!為啥需要我啊!!!)

不過最後我有在表哥的命令之下打電話給他卡,

問他啥時要回家這樣~(害羞慘了我...)

 

至於第二次嘛...就是今天早上了呀!!!

這次設定就好太多了呀!!果然人是要善待自己的...

是說又是我跟貴妃還有悠跑去海邊玩...

(我們三個是很閒就對了)

然後碰到他卡、透露還有不良太

(我承認偷摸呀在我心中的確沒啥份量,

但怎麼也不會輸不良太啊!那A安捏...)

於是六個人就玩了起來,然後我都跟他卡一組唷~爽!!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在玩啥=”=)

接著不知道為啥...不良太突然就幫我剪起瀏海來

我本來不知道他要剪我頭髮,

被剪掉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惱怒,

因為我就是不想要有瀏海才留長的呀~(這是真實的內心話)

不過剪完之後,他卡說這樣好看、他喜歡,

俺立刻就心花怒放的謝了不良太呀XD

這次的夢裡面他卡一直對我挺熱情的,

雖然我內心是波濤洶湧

可是因為很害羞不好意思表現出來,

所以對他卡都是淡淡的這樣...(人家我真的很害羞呀!)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他卡幫我提了包包跟外套,

還把自己的口罩給我,讓旁觀的人群氣了一陣

(不是給我用,就跟演唱會丟毛巾是一樣的道理...)

可是最煞風景的是...

當我站起身之後非常貼近現實的發現...

他卡比我矮啊!!!!!!

這我在機場就體驗過一次了,感覺不蘇湖啊!!

那樣我很像變態戀童癖,喜歡未成年少年這樣...

阿我們明明才差兩歲而已!!!(泣)

 

總之,也不知道是年紀大了容易害羞還怎的

以前看到喜歡的明星站在前面也沒多害羞啊~

去看鄭大胸的時候,該說該看的一樣也沒少做呀!

那時哪有這麼煎熬啊!!

喜歡卻又不敢看...這是面對真愛才有的掙扎呀~~~

 

接下來5月要去日本的富士急鬼屋玩,

剛好那時候ONE OK ROCK也有演唱會

希望抽票可以順利!!!!

然後貪心一點,希望抽到票之外還可以保持我的第一排紀錄!!!!

神啊!!!請給我他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