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了兩天假~整個人都超放鬆的啦!!

第一天放假跟 かなえ、みか還有菁仔去了Holiday

果然跟不同ㄊㄨㄚ的朋友去唱歌啊~會聽到好多從來沒聽過的好歌!果然我要多跟一些沒一起唱過的人去唱歌~可以多聽到一些好聽的歌= =+(同事也在約時間去唱說~)

有點唱不過癮說~太久沒唱歌了喉嚨好癢!!公司的副理還說以後開會前要讓我SOLO= ="(那我看以後在餐廳開會好啦~那才有設備啊!沒有完好的設備我可不開金嗓喔)

我超期待八月的第二個禮拜啦(我今天已經先跟同事喬好假了)!!超期待!!等你們耶!!朋友們!!(我還跟我媽點菜說要招待我朋友耶!哈哈!讓你們嚐嚐是什麼樣的料理把我養的這樣肥滋滋!)

第二天的假期呢~看了三部舊電影= ="

都是講英文的片呢~雖然我討厭英文=︿="

麻煩人物超級盃奶爸還有超狗任務都還不錯看啦!超級盃奶爸真的很好笑(小妹妹演的真好!!)麻煩人物也不賴啦~哈哈!

要等下禮拜才有休假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