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拖了好久沒來更新唷~

每天想著要讓工作上手一點~可是幾乎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啊

不過托大家的福~我還挺習慣的~

除了常常被身後經過的人嚇到之外(我在做壞事啊)

上個禮拜跟高中同學去吃了義大利麵~

好笑的是,我們原本想吃的那家店~倒了(?)變成麵包店了啦!

後來就去吃了另一家味道普通的店~不過也不會難吃啦~

應該是我太好養了喔

而且整場飯局都是我在批哩啪拉說不停這是一種必然的趨勢嘛

最近啊~有兩部想看的電影要上映了!

一個是暮光之城~一個是黃金公主~

前面單純是想知道票房那麼好到底是在演啥~

後面是在北海道看過預告~之後就想看的~

雖然沒有很喜歡長澤亞美~但也不討厭啦~為了松潤~我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