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著他們生活的世界竟然給我結局= =”

怎麼這麼短~至少給我撐到20尖下巴的玄彬哥哥就這樣沒了

我好傷心~

不過我還真的挺喜歡看那部片的~

~媽呀!超甜的啦!!

尤其是我最喜歡15集,他們吵架合好後~

玄彬哥哥說的以嚕娃~”

~聽到那聲音~超級霹靂無敵柔的啦!!我好想當他養的狗一定很幸福= =”

那句話我大概重複聽了10遍有吧會不會太變態了點()

結局了之後要我怎麼辦啊把我每個禮拜二三的樂趣都奪走了

金阿花的戲明明說年底要上不是咩….又要拖

~快點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