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這天早上真的是晴天的,雖然有一點點陰陰的感覺,但至少是看的見太陽的啊!!

 

6/18的早上,我們先是去吃了COCO壹番屋的咖哩(是有多愛啊!中毒了我們!!)

咖哩咖哩~~你怎麼那麼好吃~~

日本的辣度真的比較辣啦~我才點3…就快要吃出眼淚了= =”

而且因為沒有吃到早餐的緣故,整個肚子超餓

不管其他人的勸阻~我還是點了正常飯量結果果然撐到想吐

 

吃飽了之後,我們一群人先去演唱會會場買了週邊~

哼~不過是個法蘭酥~

阿桃說這樣拍像昌珉的....

↑其實我買到的是藍色的金大頭,我二姊這沒手氣的竟然用昌珉強迫我交換

我們家已經有兩個昌珉了啦

齁齁~某人的禮物溜~

 

因為我們全部都是看最後一場的,所以這天想說可以堵堵看黃牛

看能不能買到門票入場~BUT我們真的太天真了!!

東方神起哪還像以前一樣沒人看啊!!

現在整個紅到令人覺得生氣的地步,一張接近蛋頂的票竟然要價4萬五日幣

而且有兩個瘋子掏錢買了那人當然就是有錢的阿桃跟Comy= =”

 

而且這天~我們跟許久不見的MANA & AN碰面了!!

第一眼看見AN,我整個有錯覺

因為沒看見MANA所以我以為我認錯人了~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像,所以一直偷瞄那邊

結果果然沒看錯嘛!!她就是AN CHAN!!整個人都變年輕了是怎麼回事

而且MANA也變瘦了應該要請她告訴我秘訣的

 

然後就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突然霹靂的下起了大雨!!!

我們五個人外加現場認識的兩個台灣人總共7個人身上只有2把傘= =”

那時候因為肚子也餓了,雨也大了,所以想說要直接去蓬萊軒吃鰻魚飯

可是沒想到我們才剛出站外頭竟然在鬧水災

雨大的很誇張~重點是名古屋的地下水道是幹什麼用的啊!!!

一下雨~水竟然不是往裡面流~而是往外頭噴!!!根本就是噴水池啊

 

好吧,正題就是蓬萊軒。

我們買了傘,冒著大雨跟淹大水還是衝了出去!!

一心就是想吃有名的蓬萊軒!!想吃好吃的鰻魚飯啊!!!

找了很久~大家也都淋濕了!!最後終於讓阿彭給找到這神秘的店啦!!!

根本就是住家嘛... 招牌這麼小~看不到哪!!

整個也開在太隱密的地方了就是一般住宅區裡面

不過吃了好吃的鰻魚飯也算是值得了

雨都停了...我卻一身濕... 

機車的是,我們淋的濕搭搭進了蓬萊軒之後

雨竟然給我停了!!!

 

讓我看著口水都留下來的鰻魚飯...

大大一碗鰻魚飯,整個就是吃的很飽很飽啊!!

人家說鰻魚飯要嘗試不同的吃法~所以咧!!首先畫個十字,把飯分成四等份!!

 

第一種吃法!!什麼都不加!!

原味就很好吃哪...

挖塞!!真的不是我在蓋!!真的超級好吃的

連我這麼討厭魚肉的人,我卻一點也不排斥鰻魚捏!!真的是太美味了!!

鰻魚被烤的外皮有點酥脆,醃過的醬汁的鰻魚咬下去之後入口即化

整個嘴裡充滿著醬汁的香氣~而且鹹度適中!!

下面的白飯粒粒分明,香甜的很~

Q的米粒搭配著醬汁~真的是好吃的很值得啊~~~

 

第二種吃法!!加上蔥花海苔跟芥茉!!

整個愛上芥茉了...

~不瞞大家說~我覺得這個是最好吃的了!!!

從前我是這麼的不喜歡芥茉但是為了鰻魚飯!!我可以完全愛上那團綠色的傢伙!!

把料都加進去之後,均勻的攪拌~

整個海苔跟醬汁的味道超級霹靂無敵搭的!!

他們根本就是天生絕配啊!!是哪個沒良心的人拆散他們的!!

而且加了芥茉之後更突顯了醬汁的香味~真的是太~~好吃啦!!(超幸福)

 

第三種吃法!!蔥花海苔芥茉之後淋上高湯!!!

淋上高湯也好吃!!

這個嘛~別有一番風味,因為高湯超好喝的,有濃濃的柴魚香味~

寫著寫著我肚子都餓了好想吃啊

那天吃到這一碗的時候,說實在有點飽了~

也許是因為有湯的關係吧~還是很容易的就給我吞下肚子裡去

 

三種吃法真的真的味道都不一樣!!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的一碗~我是用第二種吃法吃完的~

用拌的真的霹靂無敵好吃!!!

雖然最後我還偷偷喝了高湯~嘿嘿~會肥也是命啦~

真是太~~滿足了!!

 

滿足了肚子之後,因為外頭雨也停了

大夥就趁著還沒下雨之前要趕緊搭車回飯店嚕~

重點是那時急著進去店裡所以沒有看仔細附近

等出來之後我才看見原來蓬萊軒的對面是恐怖的神社

很妙... 太恐怖了... 有必要連看板都這麼陰森嘛...

整個就是陰森的恐怖

而且我才走進去幾步整個有不趕繼續往前的feel…

那種感覺真的超難說明的我跟其他人講他們都不能了解

就像是踏進了別的世界一樣裡頭寬闊的讓人覺得不真實

尤其是照片正前方的鳥居裡面~我根本不太敢看過去

感覺那是通往恐怖世界的大門= =”

重點是Yuuko也不知道是沒有神經還是啥的一個人衝了進去狂拍照

對著鳥居,我只拍了這麼一張這麼恐怖的地方我還是少拍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