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不適合寫游記的人~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

一天兩天的還可以,像這樣一個禮拜玩的太瘋狂...我實在難以下筆...

名古屋之行雖然都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了,但我還是要來分享一下哪= =”

 

這是在跟那些無緣的無緣的無緣的人自機場錯過之後~隔天飽受大雨所困之後~

踏入名古屋土地的第三天行程~

也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名古屋港口的~義大利村

 

因為原本的行程只有義大利村跟附近的摩天輪,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們三人房的(+YUUKO+阿彭)很努力的去尋找了一下附近可以觀光的地方

結果努力了一番,才發現原來名古屋港本身就是個觀光勝地啊!!

有水族館、小型博物館、觀望檯、軍艦參觀、遊樂園等地方可以玩~

SO~我們馬上把半天的行程直接改成一天了!!

 

一夥人到了名古屋港,第一個想法就是也太冷清了吧...”

沒錯!!這真是個冷清到不行的車站...月台裡面也沒人~車站外面也沒人= =”

當時的熱情有稍微被澆熄了一點點...多害怕這是個已經荒廢掉的觀光地...

一出站就看見了水族館的指示牌,可是卻找不到該怎麼去義大利村

於是我們問了導覽的小姐,才知道...義大利村早就沒有營業了...(那官網還不給我公告!!搞什麼!!)然後因為小姐推薦我們買套票,這樣在名古屋港的所有觀光設施都是通行無阻~

去了哪裡都有蓋章喔~

 

第一個目標就是離我們最近的水族館啦~

圓嘟嘟了哪...

這時候的我已經開始浮腫了...(看到最後一天真的會嚇死人的)

JETTY是一個小小的購物區~吃的東西比較多~有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風景很好滴~ 紀念幣~

可以作紀念幣的~可是我不想浪費錢= =”

 

因為先穿過了JETTY,所以我們就先來填飽肚子哪~

名古屋的名產哪!!! KI SHI MEN!!!

YUUKO的湯麵~ 我的涼麵~好吃啊!!(夏天了嘛~)

YUUKO是湯麵~我吃涼麵哪!!(這時候就看的出來相機的差別了...800萬的跟500萬真的有差= =”)這個看起來超像板條的!!可是吃起來像烏龍面~~不錯吃!!

而且湯麵的湯挺好喝的~只是有點鹹~~

 

吃飽了就趕緊朝水族館前進啦!!

水族館外-1 水族館外-2 水族館外-4臉部肥腫的可憐人...

最後一張是浮腫的貴夫人~哈哈哈哈...()

 

我的臉像河豚一樣腫...

我覺得我好像需要唐伯虎給我來一記還妳漂漂拳”...

企鵝先生~ 我手短...

我的手真的不夠長...怎麼都入不了鏡哪我們兩個=”=

 

然後一進去就是超級超級美的海豚捏!!

超可愛的~它有看鏡頭唷~ 完全是藝術啊~ 

還有巨大的模型~~

暗摸摸的~

 

因為我們一進去就差不多是海豚秀要開始的時間了,所以費話不多說~大家就直接衝去看海豚秀了!!(金海豚算什麼~~)

開始之前,我跟阿桃的隔壁坐了一大~~票的幼稚園小朋友!!

超級可愛的~哈哈~而且我們還一直偷拍假具俊表~

(I377)(I380)其實有個金毛尹智侯~只是比較愛國一點... 別看他這樣~Q毛很受歡迎的耶!

就是那個Q~

而且他們真的很妙~每一個人都有帶小踏墊(就是野餐用的那種)

吃飯的時候都拿出來舖好,把鞋子拖了坐在上面吃~

而且午餐都是飯團~~~(我也是飯團愛好者啊!!)

 

海豚秀很精采!!YUUKO有錄下來~我另外放吧!

 

接著我們朝南館前進~~

路上大部分是標本或是一些小型的生物居多~

真是好笑的長相... YUUKO一直感嘆為什麼它這麼醜~ 奇妙的標本... 這要是被壓到會出人命的... 它是小海龜唷~雖然還是比一般烏龜大很多的小海龜... 這是鱉~~~超細超扁的~超噁心的... 是在練瑜珈嗎...

 

隧道的燈光實在太美哪!!!

YUUKO是背影殺手~正面也能殺人(別種意義上來說~)哈哈!! 燈光太美就多拍了幾張~

 

 

最後我們到了企鵝區!!!

一群想睡覺的企鵝...

這真是太驚人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肥腫的企鵝!!(怎麼有種親切感...)

太驚人-1 太驚人-2真的太驚人... 

不是蓋的!!我們都目睹了~這傢伙沒辦法潛入水里超過30= =”

馬上就浮上來了...

雖然可愛歸可愛...但總有種可悲的感覺捏...該減肥了...(我也會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