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個打工旅遊簽證的事啦~

雖然我已經申請到簽證了,但因為腦子每天都被公司的事情塞得滿滿的

所以實在很沒有要出遠門的實感...

雖然我自己一直默默地預定大概是4月出發

因為那時錢也應該存到了、洪可樂的北海道應該也結束了~是個好"胎敏"~

但其實我一直沒什麼在關注代辦社的訊息,只是收到電子報會快速地瞄一下

 

過年前,剛好看到代辦社開始有在開一些課程,就想說來去看看

(不然我覺得我的會費繳的好沒意義)

而剛好,洪可樂也打電話回來問我有計畫沒

所以呢~我就"稍微積極"的開始了出國的準備工作

 

週末的時候去上了第一堂課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坐在人滿滿的教室裡了,感覺好懷念呀!!

因為大家都是以很雀躍的心情參加,所以上課氣氛很好,笑聲不斷

而且講解員在最後還播了一段跟打工面試有關的搞笑影片給我們看

超級好笑的(我馬上就拿筆抄下關鍵字了XDD)

 

不過那天雖然有問目前的打工機會

但他們說現在有的,最短都要6個月耶...我其實有點猶豫

萬一洪可樂不行的話(她簽證剩3個多月了= =),我就要自己闖蕩了(ちょっと心細い)

再來要是簽約,就不能中途辭職,一定得做滿6個月才能離開

誰知道那個地方到底好不好...萬一以為很好,去了才發現很糟糕

那我不就把1/2的時間都賠進去了="=

(而且通常網路不是很發達,降我很有可能會失聯半年都在深山裡修仙...)

這等我下個禮拜上課還要再去仔細問問~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那天~我交到新朋友了~~~哈哈!!

人哪~年紀越大就越沒什麼交新朋友的機會的感覺~

那天課程結束之後剛好有個女生也要留下來問其他事

結果她先向我搭話,接著我們就一路聊到她從中壢下車XD

(我長舌的功力一點也沒退步呀!!)

經過愉快的談天之後我才發現...我們根本沒有互報姓名="=

不過反正我還要去上兩堂課(她說她每堂必到,因為她不是日文系的學生,需要搶救日文)

所以說還是有機會的~

 

然後大概是因為交了新朋友,喚起我體內沉睡已久的交友熱情

禮拜天去美容診所做臉的時候,也跟小姐聊到不知道好停嘴XDD

因為我想說快要出國了,就趕快把雷射打打完,就稍微問了下

結果她問我為啥要那麼急

我一提起"打工旅遊簽證",她雙眼都放亮了~~~

(我眼睛蓋著毛巾看不到,但我明顯感覺到了)

沒想到又遇到知心人XDD

她說她也想要申請簽證,只是還沒準備

接著又大聊特聊了哈日話題,接著愉快的回家啦~

但到了湖口竟然下大雨,完全澆熄了我的HAPPY

因為我變成被雨水冰鎮的落湯雞了!!!

 

話說,我今天其實突然想到...

我出國前最好先去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免得到時候在國外身體不舒服還幹嘛的會很麻煩...

但我好怕去看牙醫喔...醫生可能會想撬開我整排牙齒挖蛀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