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追了好多動畫說~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死神銀魂啦!!(雖然死神最近不怎麼討喜

銀魂是這麼棒的動畫~怎麼我周圍都沒有喜歡它的人啊!(雖然說內容有點小髒那也是種幽默啊!!)

不過不久前我又迷上另一部了!就是驅魔少年(D格雷少年)!!好好看說!我還去看了漫畫,果然很棒!不過跟死神、銀魂一樣集數爆多的啦~都是些沒完結的作品

我都是用迅雷看的~還不賴唷!有很多線上漫畫跟動畫~但更新速度有慢倒是真的!

 

推薦動畫:吸血鬼騎士(帥!美!劇情讚!)、隱王(我是覺得看漫畫比較有感覺)、反叛的魯魯修(一二季都一樣爆讚!雖然我不愛機器人,但劇情讓我很喜歡!有小震撼!)、天月(劇情普普~但不知為啥就是想繼續看下去)、嗜魂者(動畫做的很棒!很有FEEL!)、SA特優生(漫畫好看,看漫畫就好

唉唷~忘了說我超級霹靂無敵愛的"破天荒遊戲",我日本還把漫畫給買了回來說!(東立只出三集就停擺了搞屁

還有"殭屍借貸"也不賴,漫畫前面有點悶啦~但是看到後面就會上癮了!!唉唷~我最愛的知佳的配音員跟驅魔少年裡的拉比是同一個啊!!聲音超好認!結果我也愛上拉比了= ="

 

我果然是宅女= ="(開心就好~)

下面那首歌是驅魔少年的主題曲說我真的很愛UVERworld台灣都沒進他們的歌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