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最近一直想把我的小說做成遊戲啊...也不是最近啦!應該是說一直都很想吧!用戀愛大師作的話...我沒能力把戰鬥系統弄得很好耶...想說用RPG做...畫素又很低...我想去買03XP版的...可是我是窮人= ="

好不容易動工了說...我的人物圖...真的不太會上色啦!每次想到要上色就會卻步...懶的去弄...頭髮啊臉啊什麼的是還好...我最不喜歡衣服的上色了!我自己都不知道陰影應該要在哪裡好...(氣)

這張是上個禮拜放假的時候畫的!突然很有衝動想把遊戲給做好,但我真是個缺乏毅力的人呢!

之前自己跟AMY還有NEWS提議的遊戲,也是因為我罷工了所以停擺~哎呀~我真是對不起大家捏!哈哈哈哈...(''Orz求饒!)

這個是幸福之歌裡的祈~好像挺多人知道他的存在喔...(好像逼了很多人看了小說),但我每一次畫~都是不同一個人呢!這次我有定裝了!定裝!頭帶也有了!藍眼睛也有了!很好!(拍拍手)

其實我在畫草稿的時候...畫完了才覺得手話太大了點...可我懶的改...

就這樣吧...

祈的名言:

如果目標是我,就針對我一個人就好了!

也許我從沒讓自己成為你們真正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