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利用今天放假畫的吹月大人!!(還沒上色完全啦= =”)

不知道我這股熱情能夠持續多久...這陣子如果有放假的話~我想我會努力把其他人給孵出來的!!

NEWS你看了嗎?這個只寫到剛開始的故事= ="

雖然小說的部份也還沒有寫完...我會努力的...反正現在我也不用讀書~也不用考試了...會加油的啦!

 

 

吹月大人的名言:

我不想去管那些會讓我們之間更複雜的事情,我只想我們好好的

如果我們必須犧牲誰來讓其他人活下去時,我希望那個人是我而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