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RYOMSN~講到了夢到神起的事情~結果!!我今天早上就夢到了!!但我不是跟鄭大胸啊!!...我一定是心裡偷偷對金海豚有愛慕之意了= ="

不過好像有把RYO大姐也夢進去了...(不是啥重要的腳色啦~哈哈),不過好像有配對喔!但是跟現實相反的配對喔...大姐愛的是英雄金,RYO愛的是祕奇朴)~夢裡的配對是大姐跟朴大米,RYO跟金阿花~雖然我想RYO一點也不介意是跟哪個= ="

那時候大家在幹嘛我也忘了= ="(早知道早上就應該先寫起來的!)好像是在烤肉還是幹嘛...總之是在吃東西~(媽啊!我有多想吃烤肉啊~每次都是烤肉= =")

雖然我知道我身旁的是金俊秀~但是他在後半場變身了= ="突然就變成我初中時喜歡的人...我知道他是我初中時喜歡的人,但他的身份還是金海豚...我也一直把他當金海豚= ="

明明是個很長的夢~但我都忘了...以後一定要馬上寫起來才行!都忘光!這豬腦真是!果然跟鄭大胸的豬腦很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