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總是有個美好的開始,今早做了個美好的夢~相信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吧!!

哇哈哈哈!我夢到鄭大胸了耶!太開心了!要趕快把這個夢給記錄下來~不然我會忘記!

夢的一開始在做啥我已經忘了,不過好像是一群人在玩遊戲的樣子,我跟鄭大胸一組,在中跟另一個女生一組(不認識)。

結果快輪到我們的時候,鄭大胸就背著我(安心~我在夢裡非常),然後我們兩個就在看在中他們的遊戲(還是表演?)。

遊戲的規則我也不懂是啥,不過好像就是東方神起的人會為你做什麼吧?像歌迷會的活動~又像是綜藝節目的錄影~

總之在中就是對他的搭檔做了什麼愛的告白之類的~還唱情歌啊什麼的~然後還互相擁抱吧(總之非常的噁心

結果我就超期待會輪到我啊~沒想到當輪到我跟鄭大胸的時候,遊戲主持人問鄭大胸為什麼要背著我,他竟然回答說他要玩人體轉圈就是那種把人從背後拋到前面公主抱再拋到背後~整個轉一圈的動作= ="(情書還是哪裡常出現)

然後當下我想像了一下,整個覺得太丟臉,然後我真的非常不想玩!我就小聲的跟大胸說"不要玩這個啦!",結果他當沒聽到= ="就在我孤立無援的時候!撇到了在中站在旁邊看,我馬上就叫大胸放我下來,結果主持人問我怎麼了

我就指著在中說!讓總裁(在攻吧的新聞看太多)代替我!(當時我手中好像握有一張什麼券的~可以改變遊戲規則)

結果鄭大胸擺了張臭臉(真的很臭!)問我說"真的那麼不想玩?"我就點點頭說真的不想玩,後來在中就走過來要代替我的時候,鄭大胸就說"不用了,我們換遊戲。"然後抽走我手中的券~

我當時很慌~想說那豬腦萬一又想出個什麼跟人體旋轉差不多的遊戲怎麼辦的時候~他就說"我們玩老鷹抓小雞。"

我們才兩個人是我要抓他還是他要抓我果然是豬腦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他就說我跟他一組,其他人(其他團員什麼的)一組,然後又跟我說了"我是老鷹,妳是小雞,我不會讓任何人抓到妳的,君がいるべき場所は、僕の側だけなんだ"(前面都不知道是說哪國話~就是最後那一句!!很清楚的就是日文!!

看他對我笑!我都覺得我在夢裡大噴鼻血了!!靠!!有沒有這麼甜!!然後太害羞我就醒了= ="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