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兩個夢,是在前幾天早上夢到的一個是東方神起、一個是阿翔(主角不是他)

先來說東方吧!夢的一開始我實在忘了在幹嘛,場景在途中突然變成超大室內游泳池了,水深有180公分(也不知道為啥是這高度),然後泳池上面有向纜車一樣會移動的東西,我跟金海豚還有 一兩 個閒雜人等就在上面。

我說"俊秀,這超深的耶!你下去會滅頂喔。",他回"對啊,下面的還是人嗎?"(那時有人在下面比賽)。

然後我們就下了纜車(怎麼下來的我也不知道),我無故的滑了一跤差點滑進泳池裡,幸好有抓到金海豚。(我那時超害怕,因為我是旱鴨子,想說死定了!連跑馬燈都跑過了說)

之後我手中多了一個小的透明塑膠袋,抬頭又看到金海豚朴大米鄭大胸說要比賽,我拿著塑膠袋跑去想要交給海豚(不知道為啥游泳一定需要塑膠袋),劉在石還在旁邊看= ="

後來我看到金海豚手上的塑膠袋超大,就不爽的跟劉在石說"給那傢伙用小的啦!看他多會游!"(塑膠袋的意義大概是氧氣吧= =")然後笑著笑著我就醒了

沒啥意義的夢耶那塑膠袋會出現,大概是前一天晚上睡前我吃水梨裝的袋子顯靈了唄!

 

再來是阿翔的夢,其實跟他沒啥關係啦,他也只出現那0.1秒不到。

在演唱會的現場,大家都看的很HIGH,突然阿翔從我們旁邊跑過(也不知道為啥演唱會的舞台跟觀眾席會合為一體),我就很開心的看著。

突然二宮就坐到我斜前面的椅子上(我附近很空),大家都在尖叫,嵐的其他成員還在表演,只有二宮在休息,我二姐就馬上繞過我到二宮後面,後來他就轉頭跟我們講話,講啥我不記得

覺得好奇,我就問他"戶田惠梨香是怎樣的人啊?"(我超喜歡她!好可愛!),他就向我搖搖頭,我又問"不好相處嗎?",他就說"超難搞。"

害我超震驚的啦!我又問說"幹嘛這樣說她啊,我是她的飯耶!",二宮就回我"是喔?可是就很難相處啊。"我又彎下腰去問他"真的假的?"(因為現場太吵了),他就靠我很近說"假的啊。

結果他就跑走了,我跟我姐還追了出去突然就變成追車了= ="重點是,等我回到會場後,我的座位附近變成垃圾筒堆= ="

誰可以告訴我這夢的劇情是想表示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夢些什麼,而且我根本也不想要二宮是主角,我的主角應該是阿翔啊!!(我在夢裡拿阿翔的扇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