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夢實在太好笑了

就連現在已經是下午四點半的時刻想起夢裡的劇情我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這要追朔到昨天晚上

因為突然看完動畫後有種空虛感~想說要去找歌舞青春3來看

結果發現了一個日本的青春勵志電影,叫"歌魂

內容是在說高中生合唱團揮灑青春的感人物語。

說實在,演員我幾乎沒一個認識,就算知道看過也不知道叫啥名

不過電影本身的劇情挺好,很好笑。

差就差在那字幕不如不翻的好翻的跟本意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就算不想看都會被影響~最後就用手遮著看到最後了= =”

看完後開了音樂我就睡了~

笑死人不償命的夢就這樣開場了….

場景:某學院內(不知道是哪)

演員:我跟洪可樂(她會出現一定是因為昨晚打電話給我)還有兩個女生(根本不知道是誰= =")

前情提要:四個女孩感情很好的到學校來報到(也不知道為啥從二年級開始讀),但是手中的報到表卻是兩個人在2年2班,另外兩個人在2年5班。

                   於是,四人決定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誰跟誰同班。

可樂:我贏了。

ME:那你要選哪一班?

可樂:隨便。

ME:那我跟你就選5班好了。

        那時我們就在5班門口,裡面騷動聲滾滾。

於是,揮別了另外兩個朋友,我跟洪可樂就這樣踏進了新的班級...

不良1:哇喔~轉學生咧!

不良2:不錯喔~

然後接踵而來的都是這種無意義的感嘆詞。

我一眼望去,全班都是男學生,而且每一個人都是頂著一頭飛機的YANKI...(某種意思來說超級整齊的~全班統一)

老師說話了...

老師:同學,後面有座位,先去坐好吧。

我這才回過頭來看向講台上的老師,不看還好,一看我簡直要憋笑憋到氣胸...

老師是人稱漢江風流小白龍的肌肉男阿泰金在中,這就算了...

重點是他也頂著一頭飛機...還是非常黑的黑色(不自然)

我那時雖然在作夢,但卻很清楚的知道我在作夢,想說~太好笑了,金在中這什麼鳥頭...

於是我找到了一個空位置坐下,書包才剛放下...我旁邊的男同學就說...

不良:唷~轉學生啊~

由於那是非常特別沙唖的聲音,我期待的轉過頭去,果然!!

就是頂著一頭金黃色飛機金海豚= ="

皺著眉頭一臉機車的表情,還嚼著口香糖...

這時我回答:唷~留級生啊~

頓時間氣氛驟變,就在那瞬間金俊秀突出下唇、瞪大蝌蚪眼、一鼓作氣站了起來,不爽的問:老子我愛留級妳怎樣?

說時話,夢中的我是嚇了一跳,但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總之這時,阿泰老師非常有氣質的走了過來,臉上還掛著微笑。

但在抵達我跟俊秀中間那跨地盤的一瞬間,他也突變了= ="

在中一把揪住俊秀的衣領大罵:阿是吵什麼啦!MD上我的課話那麼多!?

表情就如同俊秀那樣...(我明明站在他後面卻還是看的到...這就是夢境的偉大

然後俊秀一臉怒火中燒,兩個人僵持不下。

就一直互瞪也不說話,握拳的手越捏越緊,眼看就要爆發大戰了...

鐺鐺鐺鐺~下課鐘就響了

然後也不管這兩個人想幹架,大夥兒自動自發的下課了...

然後我看著金在中的背影...就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