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雄心壯志的說自己靈感源源不絕,要完成鄭大包的那篇小說,不過卻是在那之後一次也沒碰過

然後這陣子看了一些故事感觸良多~深深的覺得自己的文章真是太幼稚了~還一直逼迫人家來看()

然後就在今天這個閒到真的無事可做的日子裡(MSN都找不到人聊天…),我把他打開來看了看~(我也忘了寫到哪)

卻頻頻在中途發笑唉唷喂~真是害羞啦!我覺得自己寫的挺好的耶~哈哈~

我是說喜劇的部分啦~

我這人就是走周星馳路線啊不笑不行

我好難寫篇正經的故事喔就算寫了也不好看

~催一下~那個寫下篇的人什麼時候才要動筆啊??

趕快寫寫給我看看啊~降才能激發我無限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