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早上不小心在奇摩首頁瞄到一支漂亮的手機然後連著兩天~我就一直在狂逛手機的網頁哀唷!!台灣手機真的很貴耶!!而且也不怎麼好看!!

因為本人我真的只愛摺疊機但台灣比較少漂亮的摺疊機~

還是日系那種寬又扁的才好看!!而且我真的覺得手機就是要線條簡單才會好看啊怎麼台灣的手機要做的那麼複雜

可是啊~我看的漂亮的~都貴到爆炸

看中一支富士通~真的很漂亮!!全白= =+(自從TOSHIBA之後,我就愛上全白的手機了)

可是價錢實在嚇死我要價24左右功能也不是特別好~竟然要兩萬四但是我實在愛死他的大螢幕跟裡面的按鍵了好漂亮喔…(但我好窮喔買不起哪裡有個金主可以買給我啊??)

後來我又看中另一支,NECN-03A~~可愛的啦!!!!!去年才出的新手機~但是台灣沒有代理~水貨價錢也不是普通的一樣是功能差~但卻要17左右有沒有人要辦新門號啊去辦個一塊錢的給我然後我把我的TOSHIBA白金剛給他用…(電池剩一顆= =”)

我還是愛白色~雖然其他顏色也很可愛~但我就是愛白色~而且裡面還穿插了我最愛的綠色= =+

我後來看到夏普的也不錯看~而且又是台灣有代理~我看中那支價格大概在17左右~而且如果不是水貨的話~刷卡還可以分期水貨我可沒能力一次付清付了我就不用活了(大概會被我姊追殺…)

~如果昨天沒有看到奇摩首頁的手機就好了~那我就會一直愛著我的TOSHIBA白金剛~

我現在整個就是超想換新機的狀態太令人傷心了套一句小說裡的話~我的心,我自己都沒辦法控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