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啊對我這個剛入公司不過 一兩 個月的新人而言~是個棘手的場合

平常工作上會碰到的同事也沒幾個~年紀差了一大把話也沒對到幾句

偶爾碰到一些比較年輕的同事~聊起天來卻發現我在趕時間~

所以啊!去尾牙這種事對我來說真是個超級難題!

然後~煩惱了許久~

想說公司人那麼少~如果不去以後會不會被說閒話好像很不合群的樣子

所以還是決定去了!

BUT~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我還真的喜歡它!!

今天一起來打開網路電視看看~發現了一部好看的動畫(這對宅女而言,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於是一集接著一集~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該出門的時間~

但是~我無論如何都想在今天把這部片看完SO我放棄了尾牙~

愛說閒話你們就去說吧~反正我也不會少塊肉~少了我還比較開心~

我決定當孤獨一匹狼~ㄠ嗚~

回到那部片~片名是廢棄公主,其實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發現~這片子我以前很像看過~但是沒有看完吧!

果然!從第一集的後半我就沒有印象了!哈哈~

但是這部片還真的不錯看!我還挺喜歡的!!

故事劇情有吸引我!但說實在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啦~BUT還是很好看!!有劇情還是比較重要的!總共有24集吧?沒記錯的話

大家有閒也可以去看看喔~!我是在PPS看的啦~有用這個的人可以直接去看~

不過...明天上班我還得面對這些同事們...想必~一定會問問沒去尾牙的理由吧...真是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