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前幾天的午休就開始想著這張圖。

昨天畫了一下~可是沒什麼時間讓我好好專注在這上面。

因為實在太忙了!文件做都做不完,真的快要了我的命

今天的中午終於把它給完成了~

雖然是隨便塗鴉的~~別在意那麼多了~

這是幸福之歌的那一家子~

畫完了才覺得好像太年輕,就當那是小時後吧~

不過我想右邊那兩個孩子還是挺符合故事裡的年齡啦!

~果然,我還是不自覺的比較偏向配角啦~

真可憐,明明是男主角,卻被畫成那樣

不過也只是個塗鴉~真的不用在意那麼多= =”

話說,可愛的朋友們~快把幸福之歌送給我吧~

我想~最完整的版本NEWS應該有吧

畢竟我現有的小說3/2是從妳那救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