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在寫那篇無題時~絞盡了腦汁每天睡覺都在想劇情~

像是中毒了一樣~揮之不去(我覺得自己挺能想的~畢竟只花了兩天半就寫完了)

然後某一天的早上,我夢見了好扯的場景

我下課後騎著馬~去看新手機= ="

而且不知怎麼~我的馬還跟馬車一起行動~停下來時我的馬就栓在馬車上

跟我一起看手機的不是別人~就是那天吃牛排的排場~不多不少~就那幾個

然後也不知怎麼的~我聽到馬車要走了~可是我的馬還在上面~

出去看了看~想說算了~被牽走無所謂~搭別人的車回家就好~

整個就是~到底在幹嘛?而且新手機也沒有出現...

真是中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