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真是太感人了

2009.08.04的早晨,竟然是從SE7EN的夢裡開始~

我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不過我真的不記得是夢了些什麼就是了大概是寄宿家庭之類的吧= =??

 

我想連我韓流圈的朋友們都不知道,吸引我進韓流圈的人是誰吧~

我要澄清,真的不是神話的大哥哥們也不是東方神起的弟弟們(~時候都是群小毛頭姊姊我沒啥興趣溜)

而是、是SE7EN!!!

 

以前他剛出道的時候,台灣就有打MV~我還記得是穿著那種踢一下,腳後跟會有輪子出來的鞋子~然後一直溜~過來、溜~過去的MV…(現在知道是”COME BACK TO ME”這首歌了)

看到之後還想說這人怎麼長的那麼像KAT-TUN的赤西仁…(SORRY~我當時眼瞎了= =”)

那時對韓國人非常提不起興趣,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了

 

and than住過中技宿舍的同學們一定能夠了解,在宿舍沒有網路沒有電腦的日子是多麼的悲慘!!

SO!我打工買了台電腦~也就是去年掛點的小白

我也真的忘了為什麼當時會突然聽到SE7EN的音樂,我想這是命運的安排!!

(重點是我當時真的完完全全不知道韓國藝人HOT是誰我都不知道= =”)

 

雖然當時只聽了一首歌,我就瘋狂愛上了SE7EN的音樂!!

SE7EN-PASSION (到現在還是我最愛的一首啊!!)

 

 

後來聽了一整張專輯,真的是太好聽了!!於是毫無猶豫的,就去了五大把專輯給買回來~

BUT…我真的想知道,台灣雖然有代理進口,但為啥每一張專輯都得等上個一年才出我等的多痛苦啊!!

 

而且每一次新出的專輯,都讓人驚奇哪!!

真的每一次都會超乎我的想像,一次比一次好聽哪!!

看了LIVE表演,更是完全又重新愛上他啊!!

尤其是韓國的COME BACK!!!整場秀都是霹靂無敵帥氣的啊!!!

為了唱他的歌~我連韓文字母都背起來了!!!(其實後來根本是為了東方才學的= =”)

不過,現在這孩子去美國發展似乎沒什麼消息了…(其實根本就是我沒在關心吧~咖咖)

 

之前去名古屋的時候,買了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唱會DVD回來(本來是想去買在美國發的那張CD,不過沒找到~)

那是去美國發展前最後一場日本演唱會SA BI SI I~

但真是很好看!!而且我發現!!他的日文!!講的比東方還溜啊~~~(有語言天份的人果然不一樣!!)

 

推一下我愛的歌~ (其實我每一首都非常愛的說…)

 

SE7EN-I KNOW (超級喜歡他手臂上那個7 !!)

 

SE7EN-LALALA (也太讓人羨慕了啦…)

 

對了~說到我跟SE7EN有多無緣

我記得有一年的V POWER還是什麼的~有邀請他來台灣~

那年我去了!!跟我大姊(硬拉她陪我去的)

結果開演前一個多小時突然下起大雨!!還打了很恐怖的雷!!!

然後雷劈到舞台上的器材,還有人因此被電暈= =”

 

最後舞台上的器具都收走了,我大姊說大概要取消了

所以就拉著我回家…and than就在電車上

SHIT!! 不知道那個機車的人打電話來跟我說開場了= =”

 

----------------------------------------------------------------------------------

 

補充一下,上次看到網路評說英文那張曲風太老~

哪裡會啊!!耳朵聾了這群人= ="

SE7EN-MONEY CAN'T BUY M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