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造型~ 

 

 

這次去了台中,聽RYO說了我才知道,GD自己發專輯了啊~

太陽也發了~勝利也發了~大成也發了~現在連GD都發了~

...TOP...應該也會...發吧?? (還是其實已經都發過了= =”)

 

話說以前BB出來,引起我注意的人就是GD~(雖然後來也愛勝利)

 

GD+VI哥兒倆好~ 

因為把This love改的太好聽了!! (雖然魔力紅的原曲就很好聽了)

而且GD有在SE7EN的專輯裡唱過RAP~(話說MV也有!!)

 

G-Dragon  This Love

 

而且那時候我還挺喜歡看娛樂百分百,覺得他跟小鬼有點像哩~

不過是比較精緻版的小鬼就是了...而且笑容無敵ˊ3ˋ

 

GD笑容無敵~ 

重點是,那個時期他們兩的髮型是一樣的~

我還記得GD上夜心萬萬的時候,我都一直覺得小鬼會說韓文了~

想到SE7EN變態偷看GD的簡訊就覺得很好笑 ><

 

就是這時期啦~

 

反正,這篇的主題是G-Dragon

昨天去聽了他的專輯Heartbreaker,也下了MV~

禮拜天在RYO家看那MV...整個會讓人上癮哪! (我都重複看幾十次了...)

GD終於想通了,要走回MAN的路線了嗎!!! (話說現在韓國男藝人真愛畫眼線)

 

G-Dragon  Heartbreaker  MV

 

~才子啊才子~GD寫的歌怎麼會這麼耐聽哩!!

1988年生的耶!怎麼可以這麼才華洋溢咧~”~

這張專輯說真的~每首歌我都喜歡耶(RAP就是我的菜= =)

隨便放個幾首吧...

 

G-Dragon  Hello (Feat. DARA)

GD的聲音真的很奇特~很妙~

不過其實我喜歡聽他說話的聲音!!

我真的喜歡說話會帶一點點鼻腔的聲音~

 

G-Dragon  Korean Dream (Feat. SOL)

我只能說~又是哥兒倆好~一對寶!!

太陽的歌聲有夠好聽的啦~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唱英文歌!

超級霹靂有FEEL的!!

哈!這首歌中間的某一段我超愛~

就是~中間的RAP"ladies and gentleman"

很Q耶!!

 

G-Dragon  She’s Gone (Feat. KUSH)

 

聽著聽著...都想把整張專輯給弄來了~”~

不過其實很我喜歡聽"Butterfly"這首歌,很好入睡溜~哈哈!

想聽的人上面這三首聽完之後底下應該有連結吧~可以去聽聽~

! 最後來SABISU一下GD的圖~

 

GD酷慘了呀~  

 

 ~博君一笑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