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非常開心的放了一天颱風假!然後連接著還有六日兩天假日~

我一整個人都非常的神清氣爽啊!!!

雖然想著一定要睡到飽~飽飽,可是大概是太習慣早起,我這三個假日...

每一天都是早起= =”

(直到禮拜一早上起床時,無敵霹靂大後悔了...真是該睡多一點才是...)

 

好不容易來了三天的假日,碰上了出不了門的颱風天(就算不是颱風我大概也不出門)

當然就得要把手邊想做的事情給拿出來趕一下進度囉~

 

小說~打開來看了一下,好像沒啥心情想動手哩...

部落格的背景圖~遲遲想不出什麼主題...畫不下手...(最近一直想自己話一個背景用)

銀魂特點的影片~還要去截圖下來做什麼的...真是麻煩...(整個連翻譯都卡住了...)

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的理由,導致我什麼也沒做~”~

 

而且這天一大早起來,我大姊就拉著我看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沒錯~就是全智賢跟小雪的電影~~當時在電影院看預告的時候覺得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不過在看的當下,我一直有種感覺...

為什麼將軍的女兒要是個女兒呢!!!!如果是個兒子!!!!那多完美!!!!

這樣子的話!!好看多了吧~~~不然這部片真的完全沒有爆點啊...

 

全智賢全程保護的都是個女孩兒...然後最後一戰的對手也是女的(小雪)...

整個陰盛陽衰到了極點啊...看的我很痛苦...

而且小雪怎麼讓我感覺沒有很強的樣子...是故意要讓女兒(全智賢)殺死自己嘛?為了讓她踏上跟自己一樣的路??(抱歉,我腦子虛弱...看不是很懂= =”)

只是一直幻想若是將軍的女兒換成個兒子!!這不是很棒嘛!!

降子的話~~一起共患難才會見真情嘛~”~

(好啦~對不起,以上只是我自己愛隨便幻想,忠於原著最重要,請無視我的廢話。)

 

看完了美美的全智賢,後來又想說來去看看岡田將生的電影好哩

禮拜四那天上班太閒~上網搜尋了一下,他好像演了很多電影的樣子

不過我只找到天然子結構還有魔法使的條件

 

小情侶~好Q! 

第一個天然子結構~整個就是太可愛的劇情了吧~小朋友們真是超可愛的啦~

而且小岡田還有小夏帆(是多登對啊~這麼愛演情侶~),兩個人都好Q!

講到夏帆~我終於知道為啥她這麼眼熟了...原來她就是電影歌魂的女主角啊!!!

好看的青春勵志電影啦!! 

在不知道多久以前的某一個假日,笑破我的肚皮也感動了我的心哪~

看一群不良少年合唱團的熱血沸騰~真的是一部好片哪~(整個離題了)

 

是Q毛... 

另外魔法使的條件這部片,還真是XXX的難找...

而且能找到的檔竟然全是AVI的超大檔...好吧~難得還有附贈DVD的其他花絮~

就算4G多我也是去下了...

這個故事的動畫~我有聽說過...好像也曾經瞄過一點點,但是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不過既然岡田演了,那就來看看吧...

...看完了,可是沒有評語,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請自由想像吧...)

 

看了一下,我廢話真是太多了,剩下的...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