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這天,放了颱風假...所以閒來沒事(是不想做事),就看了一堆電影

當我正興奮的告訴我姊小岡田跟小夏帆超級可愛的啦!!!!”

(但說實在我覺得岡田跟北乃綺比較登對~還鬧誹聞溜~)

然後YUUKO用著很不屑的嘴臉說妳真是很花心耶,見一個愛一個,春馬?”

(~我實在想不出她哪裡有資格這樣說我??)

 

什麼~春馬咧?~廢話!!春馬當然是在我心裡啊!!

哪有人能取代啊~看春馬演戲是一種享受耶!!演的多好!!!(尤其是哭戲~)

那些閒雜人等~誰人甲伊比啊!!!

 

 不懂這片名為什麼叫naoko...

冷靜下來想想,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掛在迅雷上的”NAOKO”這部電影,始終沒有跑完過

就是一直沒有意義的掛在迅雷裡面,怎麼下都下不來

於是乎,我這才拿出找岡田的電影一樣的熱血瘋狂的搜尋了一下這部電影的其他載點

沒想到還真是隨處可見= =”(那迅雷裡掛了幾個月的載點真是令我心酸)

 

然後,噹~的一聲,NAOKO這個貴賓終於降臨在我的硬碟裡啦~(YUUKO的硬碟裡)

於是乎我用秒速衝回了電腦前面,欣賞了起來~

 

不過...喜愛上野樹里的過客若是看到了,請別不開心~這只是我這無知小民的個人觀點罷了...

我說~他們是演同年!?(是我誤會了嗎!?!?) 有沒有搞錯!! 上野樹里沒穿上制服整個像老師...(話說穿上了也覺得比春馬大很多= =”)

好啦...說實在也就是我自己對那個角色很有意見,並不是針對演員啦...(這是連帶影響~)

 

為什麼我這麼討厭女主角呢...是因為她小時候做的錯事太離譜,我實在很難原諒小孩子的愚蠢...

女主角小時後有氣喘,要到離島去養病,搭上了男主角爸爸的船。

趁著大人們在閒聊的時候,女主角一個人站在船邊看海。

她越看~就越靠外面、越看~就越靠外面...後來還站到上面去(不知道那叫啥,就是甲板旁邊比較高起來的地方,應該是有點防止靠近的作用吧??)

站上去之後她還沒打算收,把腳指都給站到外面去(就是腳掌的前半段是懸空的狀態)

果然,就掉下去了...

男主角的爸爸跳下去救了她,但是把她救上船之後,自己卻因此送命= =”

 

女主角一家去祭拜的時候,男主角還很傷心的叫她把爸爸還來~

結果長大之後,他們又因為馬拉松比賽在東京相遇了(因為春馬跑馬拉松的)

但我整個受不了的是...女主角見到他之後整個感覺很畏縮,好像很怕男主角還恨她的樣子

男主角都說忘了不在意了,她的態度還是那樣...

那種小媳婦的模樣搞的好像受害者才是真正壞人一樣= =”

男的是完全不想再跟她有接觸了,可是女的卻又想要補償些什麼所以一直接近他

(雖然我不喜歡她的行為,不過如果她不這麼做,也沒故事好演就是了...)

 

總之這部片,就是一直在跑馬拉松...

春馬是被這部片給操到變成皮包骨的吧...我看2/3的戲都是跑步...

而且最後面的比賽,回到終點的春馬...背心以外的地方都又黑又紅...(太陽很大啊!!)

不知道是真的曬黑了,還是化妝效果??不過如果是化妝應該其他的選手也要畫一下吧...

比賽贏了的時候教練衝上前抱著春馬稱讚他的時候(因為大家的努力有了回報,所以都被感動了),春馬對上野樹里伸出右手叫她過來的那一段...

我的天!!怎麼那麼令人感動!!!!

而且一把將她拉過來一起抱著,整個好MAN!!!!!

這時的女主角才真正感受到,他原諒自己了吧!!

而且還在她耳邊說了ありがとう(謝謝)” ,天~整個刺到我的哭點...我哭慘了= =”

整體來說,雖然劇情走的平平淡淡,可是包含著滿滿的感動~看了不吃虧的片啊!

大家快去看~小春馬好可愛滴!!(不過身高已經是大人哩...)

 

話說,春馬的笑容真的無人能敵!!!

 春馬~so~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