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開頭...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是誰?NIJI的小妹?為了看家庭教師的聲優?

於是NIJI打了電話約悠,然後悠打了電話問我,接著又聽到阿岱NO、阿彭YES的消息

 

本來我很猶豫要不要去的~畢竟16號禮拜天我還跟可樂、胡媽約了六福村之行

連續出門遊玩的日子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罕見的行程...(話說我也沒什麼體力~”~)

 

不過想想~難得一次!而且早去早回的話一切都還算OK!!

本來還想約NEWS的,不過那孩子禮拜五回的信第一封沒有提到禮拜六的行程,所以我以為她對漫博沒啥興趣了吧...於是電話我也沒有打了~(就差那40分鐘!!我下班了~)

 

總之去了漫博展,現場是人海茫茫,連找個入口都很困難的狀態(果然不能小看禮拜六的威力)

好不容易給我找到個入口,冷氣卻只有進去那一剎那有感覺而已,之後的路簡直是走進火坑了!

而且夏日烈陽的高溫,逼出了人群汗水...那味道...不是蓋的!!

這些人的祖先是臭鼬來著嗎...怎麼能夠散發出如此驚人的味道?(國防部可以考慮製作人體臭彈,效果一極棒啊!!!而且還是純天然沒有副作用的好東西啊!!!)

 

雖然我也會流汗,而且若是一悶熱肯定也是很臭,可是至少我擦了痱子粉跟香香膏

套一句可樂將來想教孩子的唯一一句話做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影響到別人!!”

可是想想有味道也不是他們願意的啦~就算了吧~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停止呼吸(我是遇到殭屍還是野生熊了嗎= =”)

 

跟著悠兩個人一直在會場裡擠來~擠去~我真的開始同情起那些身高比較矮小的人...

他們肯定要被薰死了…(還好NEWS沒來喔!哈哈!)

結果好笑的是,我們專程來這一趟,卻只逛了東立跟東販= =”

原本一開始我要去的是角川...可是才剛接近,那人海簡直能把我淹死了(本人我可是號稱”170~”~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想要報高一點~)

為了我自身安全著想,以及身旁快沉沒的悠著想,我還是放棄好了(畢竟也沒有什麼非常想找不可的東西...)

 

接著我們好不容易擠進了東立,可是進去之後才發現,我想找的漫畫確定是在東立嗎...??

因為我是個沒在記出版社的人,所以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我想買的書是哪家出版社的東西...

晃了一圈,身上沒啥現金的我問了工作人員之後才知道,這裡不能刷卡~~

(好吧,我很感謝這樣的設定沒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當悠挑好她想要的書準備要結帳的時候,我才感覺手上沒有東西是多麼空虛的一件事情啊!!

於是,一眼瞄到了最近迷上的オトメン”~而悠又說要把前兩集賤價賣給我~

當然我就開心的把剩下的集數都給買回家啦!!!

 

結帳時,我還很開心想說有粉紅系男孩的袋子可以拿~沒想到...

很雪特的,袋子用完了...給了我一個很醜...我不喜歡的宅男後宮漫畫的袋子...

不過也罷,就算我拿到了粉紅的袋子我也不會真的拿來用= =”

 

接著又是在人群中游泳,人海可不像外頭的海洋一樣乾淨清涼

很艱辛的,跟悠兩個人擠進了東販!!(為了霹靂可愛的拉比)

進去時,因為擔心身上現金不足,還先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刷卡

工作人員說可以刷~還問這年頭如果不能刷卡怎麼做生意呢~

! 頓時間聽到這答案~我都心花怒放了呢!!

 

一放行,我拉著悠就直衝D.Gray-man(驅魔少年)專區啊!!

馬上就看到了一堆DVD~可是扳扳手指頭,集數那麼多,全買下我的荷包可是會吐血的~”~

當我正被初回限定四個字給迷住時,理性的悠(只對別人有理性而已)就把我給拉走了

在裡頭逛了逛,除去拉比的部分,真是完完全全沒讓我有興趣的

 

眼看著就要空手離開,而進場前還為了能刷卡而雀躍不已,真是太對不起支持我的工作人員了!!

所以晃著晃著~我又回到了DVD...拿了起來才然發現!!

某一集初回限定,是拉比封面啊!!而且裡面送的卡片是拉比啊!!還有人物設定本~

於是起了想買的念頭,但是瞬間就被悠給阻止...

還被拉進鋼彈專區...悠說好好待在這,包准能消除你的購物衝動!!!”

那天拍的唯一一張照片...很大的溜!  

的確...看了一堆機器人,我是沒有想買東西的慾望啦~

可是我心裡惦記著拉比嘛~”~(~鈴村健一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

結果悠還是沒能阻止我買下它~別這樣~就算以後我會後悔~至少當下是幸福的...

我會一直記得卡債裡的400元是拉比讓我背上的!!

 

出來之後,整個沒有心再繼續逛下去...

所以跟悠兩個人就直接衝了出去,找了家餐廳填飽了肚子!

一邊談著女人間的秘密,一邊感嘆著悠的吃飯速度是何等的龜速(隔壁桌都換兩ㄊㄨㄚ人馬了!!)

不過也趁機讓痠斃了的腿休息一下!!

 

最後的最後!!別說我太沒良心要提早走~因為隔天還要去六福村哪!!

不想太勞累自己,所以既然已經無事一身輕了(事實上掛了漫畫是很重的~”~)

就拐了一個悠陪我先回家囉!!

 

PS.很想問問NIJI~聲優的見面會如何咧??

雖然我對裡頭的聲優不是特別有興趣~不過好歹我也是有在看的~難免好奇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