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這天,原本是NEAC團要到ELSA新居叨擾的一天,順便慶祝一下NEWS的生日

不過剛好週末碰到風大雨大的颱風來襲~這個約定好像就也被風吹著走了~

 

不過從上個禮拜就一直想要去修個頭髮,但卻因為要約的設計師出國了,所以順延到8/9

早上一起床,想起阿彭好像說過她要燙頭髮...所以會早點去

窗外雖然沒下雨了不過風還是很大,震的陽台的玻璃窗喀啦喀啦的一直響,風也是拼命的咻咻叫

打了電話確認一下,想想阿彭開車出門是風雨無阻的~

 

這天一起去做頭髮的還有悠、阿秀跟阿岱

我說這些人也太誇張!!四個人裡面就有三個人燙頭髮、兩個人染頭髮

那個又染又燙的就是金絲草阿秀!!

~然後燙了捲髮的阿岱就是具俊表!!

結果我硬是幫兩個人拍了張合照~哈哈!連身高都很搭啊!!

陳俊表說要招待我去私人島嶼玩喔!!哈哈!!  

 

我們早上11點到那~弄到了下午3點多才離開溜= =”

後來因為金絲草阿秀提出想要吃原燒...其他三人非常阿殺力的就答應了!

可是我最近真的告窮~而且又不想吃太油膩的東西...

阿彭說她會先載我回家的~結果坐上車我就直接被綁走了!!

 

他們這叫思想綁架!!一直跟我說多好吃多好吃~(我那時都還沒吃東西,很餓)

阿彭還說錢的事情我解決~”(說時話我沒聽到= =”)

總之就這麼被綁走了...

 

但結果是原燒中午休息中...最後繞了繞~去吃了竹北的樂燒

說時話~我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啦...

燒肉的話我只有跟NEAC去吃新橋的時候有真的感覺到~超級好吃!!

其他的話我總覺得都是差不多的味道~

樂燒

骰子牛...去哪了啊~  

 

不過窗外下著霹靂大雨~我還能吹著冷氣~乾爽的吃著烤肉~

心情是大好囉!!

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RITA捲了一個有點老氣的捲髮...(當日限定而已啦~)

 rita是不是真的想讓我去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