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毒氣風暴~ 

有沒有這麼誇張...11/6是上映第一天沒錯吧?

可是...晚上610分的場次...我們竟然5個人包場了!!!

 

這天,我跟我家兩個雙胞胎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之前跟大隻的(我大姊實在沒什麼好代號...)MS的時候聽過主題曲

(話說我最近也愛聽那個樂團的歌,因為春馬的血色星期一也是他們唱的)

當時在單曲排行榜吧?還有中間的廣告?有看到電影的預告

覺得TAMAKI實在是帥到人神共憤的地步!!!(看了之後才發現只是角度問題= =”)

所以對這部電影更是期待再期待~

 

好像半個月還一個月之前吧,在論壇看到MW的前傳(ELSA愛的佐藤健)

這時候我又要說了,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弄這種生意手法~

因為日本播出MW前傳的後一天,就是電影在日本上映的日子

不過說實在前傳跟電影劇情其實沒啥關係就是了...

大概是看了前傳的人...一開始就知道TAMAKI是個心理變態就是了

 

而且我們明明是看6點的場次,結果進場之後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然後燈暗下來之前,多了一對情侶坐在我們後面

於是就這樣...五個人包場了...但其實我還挺享受這樣的安靜啦~哈哈!

 

電影的劇情嘛...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驚險刺激...

總之一切都在心理變態的TAMAKI掌握之中...

而且...他跟山田孝之也太配了吧...害我差一點都要在電影院裡面爆笑出聲了

玉木宏因為吸入毒氣有後遺症,躺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山田孝之在一旁緊緊握著他的手,又皺起粗眉毛用那水汪汪的大眼,含情脈脈的看著他說我不想復仇,只要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噗哈! 我喝的飲料都要噴出來了= =”

 

整體來說,就是喜歡那些演員的人看了會覺得開心的片吧~

說真的,毒氣風暴...這個名字...其實跟裡面的劇情沒啥關聯...

因為就算MW真的有出現,也只是一直被裝在高壓瓶裡啊= =”

而且MW到底會讓人死的多慘還或是威力多大,都只是敘述而已,沒有實際的畫面讓人家感受,這點我覺得小遺憾~一開始島上的居民被撲殺之前,如果有一些片段是居民吸了毒氣,然後掀起一陣慌亂,之後美軍再來撲滅我覺得會好一點

不然他們說多可怕多可怕...真的沒有實感...

 

而且說實在TAMAKI吸入了毒氣有什麼後遺症,我也不懂...是呼吸困難?心絞痛?還是頭痛?...總之是會讓他難受到昏倒就是了...

而且直到他後來說自己時日不多...我才知道原來會死啊= =”

 

好吧,我不能讓悠對它失去興趣

所以我要喊話...”TAMAKI真的超帥的啦!!!” (就只有第一幕在陽台講完電話轉身的時候)

不過山田孝之真的比較適合長頭髮說,就是那身高...但他有一種氣勢,就是讓你覺得這個人很帥就是了,雖然他這次的腳色偏向於...咳咳...大家看了就知道...但也不會不適合就是了啦~

 

題外話一下,看預告片的時候,看到RAIN的那部忍者片~

整個舞打場面也太華麗了一點!!就衝著武打場面,我不會錯過它的!!

另外,2012的預告也讓我好心動喔~

可是我手上原本有的4張電影票...都被雙胞胎用光了!!

 

上映之後,不管怎麼樣也要跟她們去看!!讓她們買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