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是不是!!

所以說我很幸運的嘛!!

結束了大三巴的行程後,我們順利的到達了威尼斯

整體的外觀還算不錯,不過夜晚更漂亮(相機沒電就沒照了)

威尼斯!!很有味道唷~ 

進去了之後,整個更有感覺了!!

燈光有些昏黃,加上整棟挑高的建築物,讓我有種走進古堡的FEELING!!

(話說我跟悠兩個人還興奮的用相機玩了惡靈古堡的遊戲= =)

氣氛完全是一級棒的啦!!

 連廁所都完美!! 

 

雖然街景是挺漂亮的,但就是很難逛的一個購物廣場

分類有點亂,走了老半天也找不到想逛的店在哪

雖然隨處可見導覽機器,但其實也沒有那麼有用

本來是大隻的與林小妹想要買精品,可是逛了好多家才發現,原來這裡賣的東西也並沒有比台灣便宜,於是收起手中的鈔票,我們又開始漫無目的的閒晃了起來~

噗~好害羞~~ 

 

途中吃了賭場裡面的自助餐(人潮全都在賭場裡= =)

坐了假運河(在3F咧…)裡的船,船夫是個女生呢!!

雖然她一直想嘗試用英文跟我們溝通…但我們說不出幾句完整的英文啊~”~

重點是!!!她好會唱歌!!!!邊划船邊唱歌~整條街都聽的見呢!!

因為是室內的吧,所以唱起歌來有回音~整個氣氛滿點哪~~

還跟猛男脫衣秀的海報合照了!!!羞死人了我~~~噗~~~

另外還看到了撲克牌大樓!!! 而且那大師還在房間裡接受訪問呢!!!

只是我一直拍不到正面

撲克牌大樓耶!!要多有耐心才蓋的起來啊... 

 

因為大家沒了買氣,所以逛街也就真的只是純粹的逛街了

雖然我下手買了一件上衣 & 外套 (台灣沒有的美國牌子)

外套是還好,但是上衣我整個非常的喜歡!!!

而且逛街累了一整天,如果一點戰利品都沒有,就讓人太空虛難過了啊!!

 

雖然大家後來在化妝品店買了很多

回來用了之後,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那家店快點把網路商店給弄起來!!!

我一定會持續跟他們買的!!!!!

有一個英國的牌子叫JELLY PONG PONG,他們家的脣膏真的霹靂無敵好用!!!!

雖然聞起來味道沒有很香,不過有點甜甜的

超級好用的啦!!!絕對沒有說謊!! 

擦上去一個小時之後,嘴唇會變的超~~~~~~級柔軟!!!!!

其他還有代理很多不常見的歐美牌子,都很不錯!!!!

(這大概是這一趟馬靠之旅最大的收穫= =”)

 

後來因為大隻的很堅持的想要找到她想買的Dior包包,所以到了晚上,我們就離開了威尼斯回到葡京附近(是文華附近嗎?)不過因為還是沒有看到,所以逛著逛著,不小心就被我們逛到了漁人碼頭

怎麼到處都有漁人碼頭... 

(馬靠真的很小!!!! 計程車司機超坑錢的!!!!! 而且無條件進位澳幣很大耶!!!)

 一片黑啊~明明才8.9點而已~

於是晚餐,我們在漁人碼頭吃了非洲烤肉= =”

 去馬靠請一定要支持非洲部落!!哈!!

我說!!這可能是我在馬靠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其實其他的拔費也OK,只是因為我敢吃的東西不多,所以都是浪費錢來著但烤肉整個很合我的胃口~而且現場駐唱的樂團也好利害~唱歌超好聽的~很有氣氛!!(若他們有出CD我多想買啊!!)

 

而這家非洲部落大概是全馬靠最有良心的一家店了因為他找了我1毫澳幣啊!!!!

到了澳門之後,幾乎所有的店家收錢都是無條件進位法!!而且絕不找零!!!

只有這家非洲餐廳願意找我1!!!我超感動的!!!

而且東西又好吃!!!氣氛又舒適!!!

請以後要去馬靠的人一定要去漁人碼頭光顧他們一下!!!(請大力支持!!)

 

吃完了晚餐,已經快10點了吧? 這時我們看著地圖,想說那些異國街道似乎就在不遠處

而且我們的飯店就在那些街道的後面一些~

於是想說要去逛逛所謂的異國街道,然後再看是走回飯店還是搭計程車回去

只是沒想到馬靠的觀光地圖根本就是詐欺

畫的好像距離有多遠、街道有多長似的我們從漁人碼頭走去不過10幾分鐘(因為途中跑去公園踏了一下健身器材,還嘲笑了沒有水的水池一番),彎過那個彎的同時,我心裡想這跟我早上走過的路好像喔!! 不過這裡街道都長的一樣,應該只是長的很像吧!!”

接著林小妹疑惑的問不是我們飯店嘛…”

 

所謂的荷蘭街、美國街這種東西在哪????

為什麼明明在地圖上應該經過的街道,我們卻能直接跳過到達飯店???

馬靠的地圖有沒有這麼詳細啊!!!該不會把每一條小路都給畫出來了吧???

總之,一行人一邊埋怨著馬靠的地圖是詐欺,一邊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到了飯店

 

隔天雖然是下午五點多的飛機,可是因為中午12點就得退房

於是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先是到附近的超市逛了一下,然後又回飯店睡的飽飽

中午才退房搭計程車去機場(反正澳門幣也都沒有用,就讓他坑吧)

到了機場,原本想說快點將行李托運然後進去逛逛免稅店

不過我們真的是太早到達(因為從飯店搭計程車也不過10分鐘= =”)

結果一直在餐廳裡混,等到下午3點多才能托運行李

 

進去之後,整個看到有商店可以逛就很開心

結果我買了DKNYANNA SU的香水

因為是先買了DKNY才聞到ANNA SU的那個香水,覺得很好聞所以又買了

其實是因為想把身上的港幣給花掉(先把澳幣換港幣了,因為台灣沒得換澳幣,澳門當地匯率又很離譜),可是後來等我回到台灣機場換回台幣時竟然還有1千多元台幣呢

(整個硬是要買香水而花的錢很沒意義的FEEL…)

 

話說這個DKNY…我回台灣看了之後一算,竟然被坑了400多台幣

不過ANNA SU的那個又賺了400多台幣整個就打平了

還好我有買ANNA SU的那瓶,不然回來之後發現被坑了,就太悲哀了= =”

 

雖然說這趟旅行挺辛苦的,我也不會想再去一次馬靠

不過就結果而言我還是挺開心的,而且還算有些收穫~~

那一小罐JELLY PONG PONG的脣膏真的是我最大的收穫了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我要買的時候可以順便一起買唷!!

一罐才6英鎊喔!!(台幣是英鎊 X 38 左右吧,現在)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