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連續劇跟綜藝節目,動畫就碰比較少了

韓劇的部分請摘星星給我是經由我大姊 & 阿彭的大力推薦而開始看的

原本因為男主角是很常出現萬年男配角金智勳(雖然他也演過主角,但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討厭的男配角,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偉大的遺產裡面,耍心機陷害金載元的壞蛋)

所以本來沒抱太大的興趣,但卻意外的刺中我的笑點,所以我也推薦給其他朋友了

 

當時因為阿彭說這部戲既好笑又感人~然後霹靂啪啦的跟我說了姪子的某一段蠢事於是就衝著姪子的那一句 자기야~  提起了我萬分的興趣,突然變的好想知道姪子到底是何方神聖~ 

這張小舅比較帥... 

還是...小舅... 

看了以後,果真是沒讓我失望!!

雖說第一集悶的我想直接放棄但姪子出現之後,一切都不同了!!

而且男主角的弟弟其實長的超眼熟的叫申東旭,演過很多片~我最記得的就是白雲階梯了~因為穿醫師袍挺帥氣的。姪子叫李燋,我對這個名字完全沒印象,可是對他的長相卻很有印象~但卻還是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他= =”

 

這部戲裡面深得我愛的橋段就是,每當男主角想教訓姪子的時候,就會把他拖進浴室沖冷水澡。真的是太爆笑了!!! 尤其是姪子後來以為自己看到鬼,被大舅(男主角)抓去沖冷水澡就算了,他小舅還在門口諷刺他說神經病要直接送醫院會比較好~

而且男主角為了不跟女主角說話,到最後進化成自言自語才蠢~

想到我就想偷笑~這群人真的太好笑了~~這戲的前半是因為姪子的傻氣而讓人感到好笑、後半則是因為男主角不自覺的露出本性而讓人會心一笑。(雖然後面姪子的傻還是讓我捧腹大笑)

 

話又說回來,這部戲的女配角真的、真的太討人厭了過度自信的人真的是很讓人倒胃口我真的好久沒有看過這麼令人想毆打她的女配角了= =”

但男主角對女配角的態度整個讓我太滿意了!!!大快人心哪!!!雖然現在似乎走入僵局了...

 

推奴則是因為YUUKO說好看,所以也看了(其實是想看另類的DANNY)

古裝真的是拍給女性看的啊... 

主角三人打鬧的劇情我都很喜歡,雖然不是親兄弟卻有比那更深的羈絆,後來出現的女配角也是塊很好的笑料,我想說不定真的她會比較適合男主角呢!!

不過我一直停留在10幾集,遲遲沒有前進

因為聽YUUKO說後面的轉折,我不太忍心去看

怎麼我喜歡的角色那樣青菜就犧牲了呢話說吳志昊在裡頭很帥是真的,其實裡面每一個露身材的人都練的很誇張啊!!非常的養眼

總括而言,我覺得挺好看的,而且超喜歡聽OST!! ”輸給月亮真的是太好聽了~尤其配上劇情真的是…GOOD!!

 

韓劇的話還有還想結婚的女人,本來就是為了金范而看的

眼裡只有金范啊~ 

笑點還不錯,雖然我對主角群的感覺時好時壞,但因為想看美男金范,所以一直有在追著。估計如果男主角換個我沒興趣的人,可能這部戲對我的吸引力就沒那麼大了吧。

 

本來曾經有想要看一下”PASTA”的,不過演員都沒怎麼吸引我

雖然看了前面一兩集覺得還不賴,但就是缺少了什麼讓我想繼續看下去的點= =”

阿彭看完如果覺得好看的話,我會願意有空的時候去瞄一下的

 

日劇方面的話,之前看完了”LAIR GAME 2”

這身高~多好~ 真配...

松田翔太髮型沒變呢!!真的是太棒了~~秋山就是那髮型才帥啊!!!

而且嗚呼~這兩人果然站起來很登對~~看那身高啊!!!真是太完美了!!!

完全期待著電影版的大結局!!! 日本已經上映的樣子~台灣應該會有吧!!!

我要去看戶田惠梨香啊!!!也要看松田翔太哪!!!!那個西瓜皮可以順便雖然他長的很賤

 

“COLD BLUE 2” & “血色星期一2” 我都是想說全部播完了才要去看的

不過聽說COLD BLUE2有戀情發展了但不是跟戶田…SO我有點失去興趣了= =”

而上禮拜天,不小心在PPS看到決定不哭的日子

一開始還以為是男的... 

因為是藤木直人跟榮倉奈奈,覺得這組合很新鮮所以點進去看了

原本以為是舊片,沒想到竟然是正在播出還未完結的日劇!!!()

一整部戲其實都挺黑暗的,把職場上欺負新人的戲碼演的很誇張(可能日本真的就是那麼誇張,可樂的妹妹也是這樣、李KIKI也是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是一邊叫著媽啊!!好恐怖!!!”一邊看著這部戲,後來因為心情實在太澎湃了起來,馬上就打了電話叫NEWS也去瞄一下

話說我第一次看木村佳乃演惡毒的腳色沒想到很適合呢跟柏原崇演愛神惡作劇的時候明明是那樣清純可愛的(幾百年前啦!)

 

綜藝節目的話,家族誕生真的完結了,我好SAD

天德瑞拉真是好久不見,話說我也覺得藝珍跟天熙比較配

還好她最後沒選肌肉男,不然我會很失望的!!!

至於第二季則是看了一集,覺得實在不喜歡雖然有允兒也有瘋子趙權,可是其他都沒有吸引我的人了,也沒那麼好笑的感覺

 

然後就在昨天,看完了韓劇在PPS上閒逛的時候,發現竟然更新了我們結婚了S2 ”,太震驚我了!!!之前PPS本來有更新第二季的,但不知怎麼就停了,於是我也就沒再追了

只是前陣子RYO說瘋子趙權跟BEG的佳人結成的亞當夫婦很好笑,所以我也稍微去看了一下,沒想到還真的會笑死人!!! 瘋權真的是太可怕了~~長相雖然不是帥哥,但魅力無窮啊!!!

每次都做一些蠢事,可是就讓人無法對他生氣~太可愛了!!!明明是唱抒情歌的人,內心怎麼會有這麼瘋狂的野人因子存在啊~每次看他機車的一邊掀嘴還翻白眼的表情,就笑翻我的肚皮了~~

 

所以昨天一看到有更新,想說可以看亞當夫婦,心情自然是好的,只是後來才發現原來PPS開始更新,是因為鄭龍華(原來是美男的新禹)&徐賢(少女時代的老么)!!!!

呀~~(羞) 

後面那個煞風景的是什麼...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我結的年齡層真的越放越低了!!!

而且鄭龍華整個個性跟戲裡的腳色完全不一樣好難適應這就是慶尚道男人的魅力嗎

話說之前他在強心臟(有小RAIN的那集!!!)說去搭訕的事情真的挺好笑的~那時就覺得這孩子是個衝動的少年郎了

這對夫妻交換照片的時候,鄭龍華給的是跟弘基的合照

整個非常有江湖味道啊!!!笑死我了!!

雖然我也很想要看Uee跟朴載正夫妻,因為超想看Uee的口頭禪鏘鏘~”,但迅雷似乎都沒得下,只能看線上的我又好懶的找喔

希望PPS是有心人,可以把所有的我結都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