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這天,因為一群人約好要去遠百吃飯

所以我也提議吃完飯要去看電影這個活動(我是預謀犯案)

因為之前看阿凡達的時候有看到這個電影的預告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男主角好帥! 我一定要來看!!!”

於是,拖著我大姊、悠、阿岱、阿彭還有阿秀(這些傢伙怎麼都是阿字輩= =”)

六個人浩浩蕩蕩的去看了電影

 

不過途中有個讓我差點笑到缺氧的小插曲

就是我跟悠買完票之後,發現竟然有座位34兩個號碼

因為通常兩旁的座位都是四個,所以我們想34一定是旁邊的座位

於是,6個人先是來一場大混亂猜拳!!

但因為實在分不出勝負= = 所以改成了黑白ㄘㄟˋ可我們六個人心機似乎都很重,自從第一次全黑(還是全白)以後,遲遲都沒有人要翻面

弄到最後只好22猜拳,輸的三個再來決勝負了

 

話說,我其實不覺得我猜拳特別弱啊

可是老天爺也待我太薄了!!!

除了分座位的2連敗之外,不信邪的悠說要我跟所有人再猜一次

結果竟然就變成7連敗了!!!!

老天爺,我寧願相信我是猜拳很弱也不願意去想我是帶賽啊!!!!

才年初四耶!!!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題外話,說到老天爺這位大人

讓我想起某個韓劇老天爺啊 請給我愛!

繼上次華爾滋變華歌爾的笑話後,我又想起這韓劇剛在台灣播出時那位天兵說的話

有天,這位天兵問:最近電視播的那個"老爺啊 請給我愛!……

什麼連續劇要叫老爺啊請給我愛啊!!也太變態了吧!!笑死我了

我應該要隨時幫她做一個笑話筆錄,免得錯失天機= =+

 

回歸正題,猜拳我輸了,可是因為阿彭以及阿秀的體諒

(體諒我戀童僻太嚴重,對小17很執著= =”

所以大方的說他們可以接受34這討厭的號碼

不過等我們進去了才發現原來是小廳~兩邊的座位都只有2個而已~

所以我們6個人全都在中間就是了~~可喜可賀!!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今年要變成小18了~ 

簡介

老是惹來不斷麻煩的問題少年波西傑克森,以為他人生危機僅止於一次又一次的退學危機,沒想到還有更多麻煩等著他,而這一切原來都跟他的『身世』有關! 原來他是海神波賽頓與凡人之子,而眾神之首的宙斯更指控他偷了『閃電火』,並限他在十天之內必須歸還。

此後希臘神話中的眾神與怪獸突然現身於他的面前,紛紛想要奪走根本不在他身上的閃電火。後來冥界之神帶走了他的母親,並要脅他要以閃電火作為交換。

為了救出母親,波西傑克森與其守護者一同啟程並展開這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冒險,而他也必須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開邪惡叛亂的陰謀。

 

劇情算挺普通的,不過途中許多讓人發笑的橋段以及主角群的互動都讓人覺得有趣。

如果可以選擇,我會想再看一次,因為 羅根勒曼 Q~~

完全沒辦法想像他是蝴蝶效應的那個小男孩真的長大了

(怎麼辦,我好害怕自己真的變成戀童僻= =”)

 

不過這整部片讓我覺得太順遂了一點,比較沒有什麼高低起伏的感覺

到最後也是,真正的壞人實在有點弱

雖然男主角是傳說中海神的兒子但那個壞人不也是從小在訓練營長大的

跟只去那營裡昏睡了三天的波西比起來,應該要強的許多吧

可是竟然這麼容易就被打敗了= =”

 

我大姊還說,她在想我看預告的時候是不是認錯人了

是不是把壞的那個人當成男主角,才覺得男主角是很帥的

真是放屁! 面對帥哥的時候,我眼睛亮的很好嗎!!

雖然那壞人一開始出現的頭一個畫面時,我的眼睛的確有亮了一下

 

總之,因為有了小17,這片讓我覺得好看無比= =”

話說這畫面挺好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