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如AMY所言,我真的是個電視兒童

只要有時間,就會打開PPS找影片看

不管是日劇、韓劇、電影、動畫還是各國的娛樂節目

只要我有空,就會去看

 

先說綜藝節目好了

上禮拜看了亞當夫婦的香港遊行

是為什麼不給她親下去啊!!!!一直吊人胃口

佳人在嘴巴上塗巧克力時,我還以為真的會BOBO!! >///<

結果又是不了了之 ~”~

另一邊的容徐夫婦,當然就是要看小可愛珉赫囉

這孩子說話真的很笨拙,笑死我了!!

 

最近還看了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記

剛開始是想看SHINEEKEY,結果才發現原來U-KISS的東浩也參加了

東浩這孩子參加的節目怎麼那麼多啊!!

山大跟KEVIN每次去STAR KING也都沒啥畫面啊!!!

(上禮拜KEVIN去賣肉了,這沒身材的傢伙把衣服拉起來都不覺得害羞嗎=”=)

 

美偶記裡,萬能KEY的主廚大人真的好恐怖感覺的出來怡朗老師也超害怕他的

不過有一集兩人被主廚罵完後跑去唱KTV,還招了泰民一起

結果泰民跟怡朗老師兩人和樂融融的唱歌

KEY在一旁面無表情吃味的樣子真是可愛

KEY的表情也太小朋友了吧!! 

而且真是不懂他們為啥這麼喜歡唱女團的歌

很娘一家的萬能KEY有這種特殊喜好就算了,竟然連泰民都這樣

 

而學英文的東浩,助教竟然是肌肉ELI而不是很娘KEVIN我好SAD…

但其實很能理解因為KEVIN雖然是美國人,但發音真的有點韓腔=”=

ELI果真是正港的美國人,發音一級棒!!理所當然韓文也比較差~!!

(大概也是因為要增加曝光率吧~商業行為啊!!)

中間KEVIN還硬要跑去檢查東浩的發音

他自己的發音就有點怪了還挑別人毛病

一旁的ELI到底聽了作何感想啊XD

這是打算來個姐弟戀嗎...東浩真的是個MAN~ 

 

再來就是最近看的韓劇了

最早先是看了OH MY LADY

蔡琳身材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覺得蔡琳把歐巴桑的角色給演的太好了!!!

尤其是那說話的語調~故意把音給拉長了來說,太歐巴桑了!!!

笑點還不錯多,不過劇情非常的芭樂

整體而言就是很普通的一部戲

 

再來是韓版道明寺李民浩演的個人趣向

甜蜜無罪~~ 

這個也是笑點很多,而且兩人藉友情之名行曖昧之實的約會場景真的是甜蜜蜜~

戲裡面的很多互動都讓人看了覺得心裡甜滋滋的

而且後面男主角坦承性向,走過去拉住女主角說…“GAME OVER

講完直接給她親下去時,我一邊興奮的拍手叫好、一邊又覺得年紀差太多讓人有點害羞

覺得李民浩演出來的氣勢實在太帥氣了~

同一個畫面,我還重複看了五六遍呢!!!(←正港歐巴桑行為)

不過劇情走向什麼的,也是沒給人什麼驚喜

所以整體來看,也還是挺普通的

 

最後是剛結局的灰姑娘的姊姊

一看千正明笑~就有莫名的尷尬... 

剛開始看到名字時,還以為是搞笑片來著= =

結果實際看了真的是催淚到不行的故事

這部戲很難得的,是讓我從第一集就深深被吸引住的韓劇

劇名叫灰姑娘的姊姊真的是非常的適合,而且我覺得這部戲的作家真的很厲害

我跟YUUKO談到這部戲時,都覺得沒有什麼人的行為是不合理的

每個人都很真實的過自己的生活,只是因此有衝突、有摩擦

 

而且小時候的姊姊整個讓我很有共感

很倔、很彆扭,明明是有理由的,但卻因為怒氣而說不出口

被父母教訓的時候,覺得很委屈,還抱著乾脆你打死我算了的想法

有種看見自己過去影子的感覺啊

  

 繼母在一開始為了得到她爸的財產而對灰姑娘百般呵護

 對自己的女兒,也就是灰姑娘的姊姊則是有些不聞不問

每當看著從來沒對自己盡過什麼母親責任的女人,對著沒有血緣的妹妹像個真正的母親疼愛時

真是讓人心很痛啊!!!!繼母總對姊姊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她好過,帶卻從沒真正的關心過她想要什麼

而後來繼母再別的孩子身上看見了姊姊當時的感受而後悔不已,也都讓人糾心糾到好痛啊!!

 

戲裡的灰姑娘真的是非常灰姑娘,剛開始遇到了困難也只會柔弱的掉眼淚

本來這種角色設定一定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可是我卻很喜歡這部戲裡的灰姑娘

她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懂,只是不想破壞那些她想要維護的東西

小時後姊姊討厭灰姑娘,而且喜歡看到她困擾

可是對於她對妹妹的厭惡,看的人真的可以完全理解並引起共感

到後來,當父親去世之後,她才開始漸漸的去試著了解妹妹

她雖然不能理解妹妹的過分善良,但冷酷的心卻也因此受到震撼

當她決定要保護妹妹時,那個該死的王子愛的人卻又是她

(話說我本來很希望女主角跟她弟在一起的...)

 

其實戲裡的每一個角色個性都很貼近現實(灰姑娘可能是過分了點),劇情也很好

不是我在講,這戲的催淚效果真的很一流

我每個禮拜看更新,每個禮拜都至少要哭一次才行~”~

結局的時候我也是途中哭了好幾次...

而且戲裡的灰姑娘因為不知道從第幾集開始就一直在哭,她的眼睛真的一直都保持著水腫狀態耶!!真怕她哭瞎了而且她掉眼淚的速度可以去參加金氏世界紀錄了吧真的可以用水龍頭來形容

看姊姊哭我也想哭,看妹妹哭我也很想哭這戲到底賺了觀眾多少的眼淚啊!!!

總之我真的是大推再大堆大家去看看這部催淚的戲了~

要選擇放假的時候看才行,不然隔天要腫著雙眼去上班太痛苦了= =

 

關於日劇方面,有在持續追的只有不良仔與眼鏡妹還有絕對零度

不良仔與眼鏡妹的漫畫,因為都是非常爆笑之類的評論

所以之前我有下載來看過~雖然好像只看了1= =

不管怎樣都很可愛啊~ 

不過我覺得日劇拍的很不錯,仲里依紗真的是很可愛!!

(是從81DIVER就被她的ご主人様給迷住了>///<)

話說雖然成功寬貴已經老大不小了,不過去演不良仔就很有那個味道呢!!

(有種天生老臉讓人誤會留級10年的FEELING!! XD)

 

另外,絕對零度的話又是一部警察片(日本人很愛警察片)

真的不錯看 

是在講一個特別偵辦時效快過期案件的部門的故事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案件,感覺很不錯

不過因為每次都是看完灰姑娘的姊姊之後就去看絕對零度了

整個催淚效果有延續的樣子

而且拍攝手法我挺喜歡的,一開始都會先播一段案件發生前的故事

然後才回到現在開始偵辦案子

而最後水落石出時,往往都會與最前面的故事內容有些反轉

而每次的反轉都會刺到我的哭點= =

 

動畫的話~

目前有持續追的就只有幾個而已

妖精的尾巴→芭樂的熱血卡通,最近的劇情挺吸引人的

我喜歡把自己扒光的格雷... 

 

迷糊餐廳→我覺得挺有笑點的啊

男主角說喜歡單細胞生物時~笑死我了!! 

 

閃光的夜襲→真的是很正經的故事

 每個人都很神秘...

 

其他斷斷續續的,像是會長大人是女僕(一度覺得很膩)無法逃離的背叛(感覺漫畫比較好看,男主角的配音真的是太糟糕了…),還有啥一時想不起來了= =

 

話說,終於看了信蜂漫畫第七集

果然很吸引人啊!! 劇情有了大躍進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這個作者的~///~

 

--------------------------------------

 

題外一下,CNBLU新專輯拿回來溜!!霹靂好聽的!!!

心情非常的HAPPY!!! (裂嘴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