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手術過後,狗爺感覺上已經完全恢復了健康

但是還是每個月都要去醫院復檢就是了

雖然每個月都要抽血檢驗,讓我們有點心疼

但為了要追蹤病情,還是得這麼做

 

狗爺出院後沒多久,身材就被養回了以往的肥態

手術前是3.1kg,手術後是2.6kg

然後隨著每一次去醫院檢查,就直線往上狂飆

2.83.03.2…現在到底是到了多少,我其實不是很清楚

只是每一次回來我媽都說

醫生說牠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了!!!”

超巨大白色毛毛蟲~ 

 

醫生問牠活動量不大嗎?”

我想,以這樣年紀的老狗來說,運動量算不錯多了吧

雖然牠總是在睡覺

晚上YUUKO睡覺的時候牠也睡,白天我大姊睡覺的時候牠還是一起睡

下午我回來的時候大概是牠最頻繁活動的時候

只要我大姊移動,牠就會跟著到處走

等到我大姊去上班,牠又會開始睡覺

YUUKO一回家,牠就開始發了瘋似的四處狂奔

只為了求YUUKO賞牠一點東西吃= =

我大姊要上班牠就發瘋了~ 

 

而且不管去哪,每天也都是床上地上爬來跳去的

這個也算是有氧運動了吧

雖然牠現在已經沒辦法自己直接跳上床,必須靠小椅子當階梯來跳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一下

以前當牠靠在床邊要人家抱牠上去的時候

我記得我都是用一隻手就把牠給拉上來了

可現在我一隻手拉不動了= =

非得用兩隻手不可

這是代表,牠真的胖了對吧

 

屁股很大的咧... 

 

這是貴妃B~看那優雅交疊的~前肢~XD 

左上那個是不明生物...真的很肥耶... 

狗爺睡在YUUKO的耳機上幾舒服的~

嘴巴還像鯰魚一樣,不時一直ㄇㄨㄇㄚㄇㄨㄇㄚ~的動~我有錄下來

拿去給我媽看,她都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