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忘了是誰跟我說的(悠嗎??)

那個人說

其實妳跟妳哥長的超像的啊!!”

我當下雖然在笑,但其實心理在淌血啊~~~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嘲笑他是小炳、又說他像外勞

那這樣一說的話,我成什麼了啊!!!(吶喊)

 

不過這倒也不是第一次被說了

因為從小~~就很多人告訴我妳長的像妳爸!!”

(狂說那句話的就是我老媽)

而我也覺得我哥跟我爸真的很像

自然我也就被歸類為男性長相的那一邊了=”=

 

記得有一次,我哥載我去還DVD

結果店員竟然說

你們兩個長的有夫妻臉喔!!”

 

我記得那時我好像是剛升高中沒多久??

阿揪媽!!我嘛拜託你一下~我看起來是有這麼臭老嗎?!看不出來我那時還是個清純小女孩嗎?!怎麼看也是哥哥帶妹妹啊!!為什麼會有夫妻臉這種爛結論=”=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身高惹的禍

我真的是從小被派去幫忙買菸,從來沒有被要求出示過身分證

因為我人高馬大啊(啜泣)

就連百貨公司的店員都說我大姊是我妹妹(小心我戳瞎妳啊!小姐!!)

 

最傷心的是什麼,是我跟我哥不只臉長的像而已

(話說他眼睛比我大很多…SHIT!!)

而是手啊~腳啊~整個骨架都一樣雖然我們身高差了有15公分左右

但是坐在沙發上時,我那兩個瞎子姊姊竟然還看著我叫我哥的名字

(雖然有點距離,但這也太誇張了!!)

 

而且我媽老是喜歡講古給我聽

說她懷我的時候,醫生告訴她是個男孩

害她高興的不得了,想說兩男兩女剛剛好~

沒想到真的出生了,才發現原來是個女的

我猜她是懶的接受這個事實了,所以乾脆就當個男孩一樣把我養大了,所以我才會這麼有男子氣概啊!!!(怒吼)

 

話說我寫這篇想要講的是什麼來著

就是我忘了到底是誰跟我說過

說我哥若是帶了假髮就跟我長的一樣最後還補了一句

喔、不,他也許會比你漂亮,因為他眼睛比妳大身材又比妳瘦。

 

我說有必要這樣打擊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