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其實我真的很想更新

只是最近工作時間一直被討厭鬼用討厭的事情塞的滿滿的

只能偶爾去fb跟噗浪晃一下

因為我若是寫起網誌的東西來,常常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話說,我最近火氣真的很大

每天喝我媽煮的養肝茶+仙草茶(真的當水一樣狂喝)

還是免不了因為怒火太旺,讓痘痘群囂張的在我臉上東冒西冒

今天累了,明天再來努力更新吧

在沒有人打擾我的前提下...

 

另外,最近有個客戶很愛找碴

一直打我的手機,又是隱藏來電(因為我第一次接時,他說了"もしもし")

公司有電話不打,一直打我手機是怎樣啊!!煩死了="=

最後我管他是什麼鬼客戶的,就拒接隱藏來電了(感覺好像早應該這麼做?)

然後那該死的傢伙又說他想用skype作為聯絡工具

我說我很常不在座位上,頂多用msn及時留言

他說他也常常不在公司,所以認為skype是非常必要...

這是什麼理論="=

我都說我不在座位上了,你跟誰skype啊!! 白目

真是被他氣死了!!

 

喝口養肝茶,但是很明顯的沒有降火功用

我累了,明天再來嘮叨...

 

----

 

ps. Ryo & 可樂(詩宜應該不知道這裡吧??),你們有決定時間了嘛??

      禮拜六的通宵23:00~06:00(這樣算一套) or 禮拜天早上早點入場(但是是3個小時算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