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Yuuko、悠、阿彭跟阿桃去日本看了東方三人組的演唱會

這些傢伙怎麼都不會累啊~我上了年紀就少了很多熱情說=”=

然後待在家裡的我,有一天翻著Yuuko堆在床上的雜誌

結果就看到了這個遊戲的介紹

立馬就認為我應該要買來玩才對!!!

於是馬上就打電話給身在日本的Yuuko

結果被罵了=”=

那沒良心的二姊嫌我煩,叫我用傳簡訊給她就好

還說什麼等一下去吃完飯就要去見金阿花之類的屁話

 

總之我就傳了簡訊過去

等到Yuuko回來那天,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結果那傢伙竟然說她找不到!!然後就回來了!!

這遊戲那麼新!!今年3月才出的耶!!怎麼會找不到~”~

不過悠跟阿彭為了要跟NIJIUSJ閒逛,於是就多待了幾天的樣子

所以Yuuko就把我的簡訊(聖旨)給傳承了下去

果然他們不負我望的,就把遊戲給買回來啦!!(裂嘴笑)

(還附送了USJ買的洞爺湖挖耳棒”…笑死XD)

 

Vitamin Z  revolution

vitaminZ!! 

這系列的遊戲,玩法還算挺特別的(比較不會膩!!)

雖然裡面的人實在有點奇裝異服而且畫風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

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個遊戲的!!

 

遊戲內容就是,扮演剛進一所超精英學院就任的新進菜鳥老師

可是因為那所超精英學院裡面有一班學生,是理事長為了對外突顯校方不分學生優劣,皆以慈心接纳的高尚理念,所以接手了其他因為學校倒閉而無處可去的學生。而其實那一班講明白點就是放牛班啦!!

而最好笑的是,那一班裡有四個主角,人稱A4(アホ4人組/白痴4人組)

雖然那四個人都有特別的過人之處,但腦子都有點問題就是了=”=

雖然我對八雲君挺有興趣...但那聲音真的是...敗筆... 

 

女主角的任務就是去放牛班當班導,努力提升學生素質囉!!

不過A4有個死對頭,就是一直沒辦法接受白痴四人組在校園裡恣意妄為的學生會

說起來有點害羞就是人稱P2(プリンス2人組/王子2人組)的雙胞胎兄弟

講真的,這雙胞胎兄弟的確是我的菜=///=

那智啊~若是你的劇情圖片好看一點我會更愛你的...    

真的很奇裝異服...不過那智還是帥~ 

 

接著,因為女主角還是新進教師,所以當然會有在一旁協助的老師們囉!!

第一組人馬是理事長的手下...人稱GTR的資深老師三人組

gtr的由來我忘了... 

還有コッスプレイマニア(其實比較偏視覺系樂團的FEEL)的理事長

跟他的手下上條走狗!!

(我超恨這兩個人的!!在我還沒得到攻略之前…)

哼!這根本是變態二人組...   

理事長真的很讓人無言耶... 

 

插花一下,我之前在官網看到理事長篇的廣告

對話內容挺好笑的

就女主角跟理事長在百貨公司偶遇了,男的挺高興、女的挺想逃

理事長:這裡都是情侶呢,妳想我們在別人眼中是不是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情侶呢?

女主角OS:稱什麼鬼,跟你站在一起旁人只會覺得我們是從角色扮演大會跑出來的白痴而已好嘛!

(OS真是說的太好了!!!哈哈!!)

 

就這樣,總合的話男主角總共有11!!

但其實還有6個指導老師,是前作的男主角們

畢業之後怎麼都跑回來當老師了=”=

他們是人稱B6(表面上是Beautiful 6,實際上是バカ6人組/笨蛋6人組)

這裡面沒有女的~我沒說謊... 

這些個角色就是我一直流著口水又吃不到的菜色啊

有人長大了變很帥啊!!配音員又是我愛的小野大輔”…太可惜了啦!!!

再總合一次,這遊戲裡出現的男性角色共17!!(好驚人)

(另一群莫名其妙的熊出沒,就甭算了吧)

 

遊戲架構很簡單,時間為一年期間,章節單位為一個月

女主角掌握的有兩個數值,吐槽(學習數值)跟稱讚(戀愛數值)

(吐槽整個就想到銀魂的遊戲啊=”=)

我愛吐槽~ 

在故事進行中,必須要仔細的觀察你要輔導的角色說的話

若是出現奇怪的句子時,必須要使用吐槽或是稱讚來做出反應

(就看是要跑學習路線還是要跑戀愛路線了)

不過因為系統也不會提醒你,所以沒攻略的時候真的是要超仔細去看的

最重要的是女主角是國文老師,所以有問題的句子大多是錯誤的諺語

誰知道那是諺語啊~”~

 

接著,每個月的月末都有月末小考,每次考試問10題問題

若是答對5題以上,就會有額外劇情可以觀看

每個角色都有3種結局,以及春夏秋冬四次約會劇情

當然還有隱藏劇情可以看,只是要3種結局都拿到了才有

 流程~

 

另一個賣點就是,若是數值達到某個程度,會有換裝獎勵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男主角身上加一些有的沒的裝飾品

或者直接叫他穿泳衣出沒=”=

(這個我實在不敢恭維,裡面只有一個人的身材可以看啊!!那些瘦排骨真的是太糟糕了…)

不過說實話,裝飾品都不怎麼樣就是了

而且很多是不能一起共用的裝飾品,這就令人挺失望的

其實這好像沒啥東西... 

這很妙!!若是碰到誰生日~就有特別的對話喔!!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痛恨理事長跟上條走狗呢

因為最後的最終試驗實在是難到爆炸了啦!!!

而且很理事長很卑鄙,一開始說對6題就可以過關

等我好不容易過了,他又發飆再考一次,說這次要對7題才能過

真的很雪特

我光是最終試驗就考了30次以上了吧!!!

(現在想想我太有毅力了!!當時=”=)

這是遊戲畫面~就是沒アラタ我也沒辦法~ 

 

話說~裡面的題目其實很有趣!!!

而且我覺得完全可以拿來當唸書的工具了這遊戲

問題分類如下

1. 國語、英語  2. 地理、歷史、運動  3. 理科、藝能  4. 公民、藝術  5. 數學、雜學  6. 外國語、科學  6. 宗教、一般教養  7. 音樂、遊戲  8. 家政  9. 綜合問題

雖然全部都是選擇題但還是難到爆炸=”=

數學的問題真的很絕因為答題有時間限制啊!! 大概10~15秒左右??

例如:5(2x-3)-5(x-5)-7x=0, x?

對於數學弱智的我來說…15秒怎麼可能算的出來!!

可是雜學的問題很妙~真的是超級宅女才有可能答的出來的啊

例如:マンガ「あひるの空」は何のスポーツマンガ?我聽都沒聽過那漫畫的名字=”=

還有マンガ「ワンピース」の主人公ルフィには何処に傷がある?我還真的從沒仔細看過魯夫的傷是在哪一邊=”=

 

我現在都是把所有的問題的攻略全印下來(字體8,竟然還有44A4!!!)

然後貼上標籤,邊考邊快翻啊!!!

不過我的手腳真的挺快的,現在考試都是10題滿分了(很得意)

 

說到這,某一天我帶著這個遊戲去給NEWS看了

結果我們討論出來的缺點,就是圖太沒有FEEL!!

而且真的有幾張圖是醜到讓我想要跳過=”=

反倒是NEWS又介紹我他之前玩的電腦遊戲

 

我這影片一看!!!!馬上看到超多大咖的啊!!!!(配音員)

NEWS還說他以為那是小品遊戲,我看那麼多大咖配音員怎麼可能是小品!!!!

真的是我的愛大集合=///=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嘗試就是了雖然NEWS已經把遊戲跟安裝方法都給我了

但我實在有點懶的打開筆電去弄他~”~

也許等這個禮拜放假會去試試吧!!

到時候再來寫感想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