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昨天一畫了之後就有點手癢了...

今天一上班也是趁著大人不在,就又畫了一張

當然人物還是小說裡的角色(這是死靈一家人XD)

剛開始動筆,果然覺得不是很順暢...

看來復健的路還很長遠啊= =

死靈一家~我又偏心了... 

結果整個完成之後...只有最後一個畫上去的"喬翊"讓我滿意...

側臉真是怎麼畫都畫不出以前的那種感覺

 

我幾愛這時畫的側面 

這還只是去年的隨手畫而已啊!!!怎麼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我就退步到這種地步~~~~

 

然後~報應來了!!

早上在閒晃,下午我就忙到手軟了!!!!

快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