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認真畫圖,大概已經有一年半以上了吧??

好像打從進這家公司之後,就沒什麼在動筆了

(功力儘退啊!!!!!)

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有嘗試過幾次,不過太怕被別人發現

所以自然而然也就沒在繼續了

話說,我一開始畫圖,真的就會變的超專注的啦!!

今天畫這張圖,我大概流了2次口水...完全無意識之下= =

還好我有帶口罩...不然就水染我的畫了(髒)

 

看的出來我偏心偏到家門口了...  

雖然這是我想著小說的主人公去畫的...但明顯的看的出來我偏心了...

除了被偏心的那一位以外,其他人請自動馬賽克吧...

我都覺得很對不起其他人了~"~

(我反省...)

其實女生上面本來還要畫一下捲毛叔叔的,但時間不夠~下班了~~

SO就把叔叔給省略了...(這更狠)

 

而且我要說...我真的退步了...

因為被偏心的那位的臉,是很久以前畫了一半(五官都上去了)

然後我今天才把身體及其他三人補上去

但真的很有落差...歐買尬...我的神手快要離我而去了啊!!!!

 

話又說...看的人知道我在畫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