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超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也不是說忙到沒有時間更新,但就是懶惰

最近上班空閒的時候,又重新迷上的NDS的模擬器

所以又開始玩起了"流星花園"

上次花澤類已經攻陷一次了,所以這次的目標是西門總二郎=///=

結果失敗了...浪費我那麼多時間...雪特!!

(話說道明寺的配音好像是櫻井孝宏的樣子??)

 

回歸正題,2010.09.25真的是個大日子!!!

1. CNBLUE的搶聽會(我一直誤會是演唱會,所以有種被騙的FEEL)

2. 春馬主演的電影,也是我最愛的漫畫改編的"君に届け(好想告訴你)"首映啊!!!!!

     (雖然這跟身在台灣的我沒什麼關係就是了,話說去年的NAOKO也是9/25上映喔!!)

3. 當然就是Best Friend ELSA的生日啦!!!

 

雖然是這樣,但我只參加了CNBLUE的活動就是了...

春馬的電影我等啊!!!!台灣快上映吧!!!!反正動畫也都播過了啊!!!!!

然後ELSA的生日,就讓我在這裡補上Happy Brithday To You !!!

 

9/25當天呢,因為YUUKO又跟阿月約吃飯

而我原本是想說可以順便去逛街,所以就跟YUUKO一起提早出門了

結果跟阿月、阿妹四個人吃了塞莉亞(サイゼリア?),吃了一堆四個人才1050!!

有夠便宜的!!!(肚子都吃到凸出來了= =)

我跟YUUKO兩個人點了:

前菜莎拉、蔬菜湯、主餐水果PIZZA、莎莎醬漢堡肉(有附配著吃的餅)、辣味鮪魚義大利麵、水果冰淇淋

因為我們以為PIZZA是那種小小的個人PIZZA,所以就很放心的點了

沒想到出來竟然是正常的小PIZZA SIZE...我吃到都快撐死了:P

 

提外話,阿妹真的是越看越像李准了...

 

接著我們就一路逛"雜誌店、唱片行"

沒錯!!就是一直在逛雜誌店跟唱片行...

YUUKO這傢伙真的很愛自作孽,明明知道要去看演唱會

還是買了一堆雜誌扛著到處閒晃,真是夠了= =

 

然後這時候我才終於發現,原來CNBLUE這次不是演唱會而是搶聽會

也就是...歌迷見面會!!!! 真的是雪特!!!(票錢很貴耶!!!!)

而且還公告說只唱5首歌...

我真是超想掀桌的= =

不過進場之後發現,位置雖然不是我們原本想像的樣子

但有點意外的,很前面XD

 

我的座位在面對舞台左邊那一區的第二排第二列

是正信親辜那邊的,雖然我也很想看鍾賢...

真希望鄭老大可以跟鍾賢換位置...這樣就很完美了= =

但因為真的很近,所以鍾賢也是勉強可以看的到表情啦!

不過我的FOCUS都在鼓堆裡的珉赫那啊...

這真是讓我覺得很痛苦!!

 

珉赫也真是的...就已經把自己藏在鼓堆裡了!!還一直頻頻低頭做什麼啦~~

而且舞台效果也快把我氣死了...

本來就因為有閃光,所以盯著強光的舞台覺得有點困難了...

那個照明的白燈還一直不停的閃...

我都快被閃成青光眼啦!!!!!!!!!!

然後閃完之後竟然又給我噴白煙!!!!

是怎樣?? 要朦朧也不是現在啊~~~~~

 

而且一開始出場的時候,他們全都ㄌㄠˋ英文

只有鄭老大講的我聽不懂,其他人都還OK啊!!

鄭老大講話有夠含糊的...(就是一直不自覺的在挑他毛病= =)

然後開唱之前就請歌迷站起來同歡

結果沒想到因為舞台做的不是很牢固...因為只要台下歌迷興奮的一跳...

台上的人卻有7級地震的FEELING啊!!

結果鄭老大就禁止我們站立了!!真是笑死我了!! XD

 

不過樂團的LIVE真的超有FEEL的啦!!!

超愛那種全場在"砰砰砰"的那種震撼感v///v

聽了現場之後,我更愛鍾賢的聲音了!!

慵懶的唱腔真的是超有魅力的啦~(好MAN哪!)

雖然他唱日文歌的時候我一度聽不懂在唱哪國語言...

 

然後正信親辜真的很三八

彈BASS的時候超愛甩肩膀的啦XD(鄭老大一直要虧他很做作)

而且還為了炫燿腿長,硬是要舉一條腿踩在音箱還是照明燈上面~

然後頻頻發送愛的WINK(跟鄭老大一樣小動作超多!!)

害我雖然一直是在看他身後、鼓堆裡的珉赫

但因為正信親辜實在很愛招搖,結果讓我分心了啊!! XD

 

雖然公告是說只有5首歌,不過他們一直加碼再加碼

結果最後唱了9~10首的樣子(沒仔細算,忘了到底幾首)

大部分的歌我都覺得超讚的!!!可是有一兩首讓我聽了覺得有點疑惑...

像是我超愛的Now or never

有很多部分我都聽不出旋律是啥耶...感覺怪怪的...

雖然我知道那首歌原本就很低音...但就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而且...為什麼不是唱韓文版!!!!!

我超想聽鍾賢唱

"She said 我對懦弱的男人沒興趣,就算長的再帥,我還是喜歡能守護自己女人的男人"

這一句啊!!

結果不是韓文版就算了,整個還聽起來跟我腦海中的旋律接不太起來啊...

(是現場演奏的版本不一樣嗎??)

 

不過孤獨的人&LOVE簡直是全體大合唱啊!!!

沒枉費我去KTV唱那麼多次孤獨的人,總算可以一起唱了!!XD

而且最後一首歌結束的時候,珉赫把鼓棒甩飛真的是太帥了...(我都快被電暈了..*//3//*..)

 

歌曲結束之後的訪談也很有趣,他們一群人什麼都說"好~"

真是會笑死我了!!

好像是問說理想型吧!正信親辜說喜歡心胸寬大的女生

可是翻譯停頓的點有點妙,變成...心、胸寬大的女生...

後來吳建恆說正信就是喜歡胸部大的

結果正信親辜還大喊了聲"好~"

叫他們住在台灣也是,四個人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都回答"好~"

珉赫說喜歡像朋友一樣的女生,旁邊的鄭老大馬上就裝娘...笑死我了XD

 

不過後來有7個歌迷吧(?)幸運被抽上台實現願望

有幾個真的是過分到爆炸了...

第一個願望是擁抱+拍照(這我可以接受)

不過CN的四位先生真的是有夠誇張...看人家漂亮就這樣隨便來嗎= =

第一個正信是很禮貌性的擁抱...

第二個鐘賢是發瘋了把歌迷抱起來轉圈...

第三個鄭老大...我沒啥印象...

第四個珉赫...就很MAN的從鄭老大那裡把那幸運的爆表的歌迷拉進自己懷裡啊!!(我都要發瘋尖叫了="=)

然後鄭老大跟珉赫兩人就玩起了你爭我搶的三角關係情境劇(兩分鐘吧= =)

最後被吳建恆制止了~ (搭肩點頭) 心內話:幹的好!!!!

 

後面的願望都還OK,不過有個真是太讓我不開心了~~

就說簽名要簽在自己設計的帽子上,結果那歌迷就帶著帽子給他們簽(重點是身高還搭的真剛好= =)

這真的是超近的!!!!! 而且簽名的時間又比較久,就可以一直近距離的盯著帥哥的鎖骨看哪(羞)

讓我不爽的是...他們簽著簽著...那歌迷的手就搭上了他們的腰啊~~~~

台下歌迷尖叫不理就算了(這是幸運的特權)

連吳建恆都明講不能這樣了,那歌迷還是一直偷摸(氣)

珉赫啊~~~~都被吃豆腐了還幫忙洗盤子啊你~~~

我好SAD!!!!看的到卻吃不到的豆腐竟然被別人吃走了~~ =3=

 

然後還有一個是帶小朋友來的~超Q的啦!!

一衝上來馬上就直奔鍾賢的懷裡,搞的好像終於相見的父子咧!!XD

一群人逗小孩玩的幾開心,鍾賢還叫人家把小孩給他咧~

吳建恆說他們如果再這樣下去,下次演唱會就會看到滿場的孩子了!哈哈!!

 

本來還很擔心會是個讓我沒辦法盡興的"歌迷見面會"

結果看完了還挺滿足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種見面會啊,很容易會讓我精神渙散= =

我一直盯著珉赫,到最後果然就開始亂瞄其他人了...

途中還一直看那些上台的歌迷咧!!!!(想毆打自己)

就跟之前東方神起的蓋印會一樣啊~蓋完了之後就自己在那邊聊天聊起來

明明帥哥們都還在台上呢...

 

哎...雖然很期待CN下次來可以開演唱會...

不過到時候一定又是人紅歌迷多了...

搶票就沒這麼容易了啊!!!!

PS.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日控最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