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決定來日本之後

發生了許多會讓我家姐姐們無時無刻對著我喊"衰人"的事情

比如幫貴妃抽one ok rock的票抽了好幾次都槓龜

一般販售當天跑去現場買票

好不容易連線進了大阪場可以選票,票卻在10分鐘以內就賣完了

最後還是她自己出馬才抽中了一場...

重點那一場還是在離我十萬八千里的東京="=

(想看一場演唱會有沒有這麼困難!!)

雖然她當時抽了兩場,但她說我是衰人帶賽

所以被槓龜掉了一場...

 

再比如某一天貴妃弄了一個賣票的網站跟我說

"嘿,你的春馬要在某某大學辦talk show耶!!"

而且門票只要3500日圓,車錢算起來也還可以接受

可那時我身上算的上沒半點現金

再加上那時還苦惱著生活費要去哪裡生出來的壓力

所以沒有在當下就把她給買下來

本想說等貴妃把她的票錢跟一些救濟我的現金寄來了,我就要立刻去下標

 

我左等右盼終於是望到了現金到我手中

當然是立刻就想去把春馬的門票給標下來

可再上去一看...3500的票竟然漲到了7000多...

我窮成這樣,3500都很吃力了...7開頭根本是要我的小命啊...

然後就在我猶豫了兩天之後,票就沒了="=

 

心情低落了之後貴妃又說了

"嘿,你的春馬今年也有參加他公司辦的演唱會,日期出來了耶!!去抽票呀~"

我忽地就燃起了要看演唱會的雄心壯志

可仔細一看...那演唱會竟只開在離我十萬八千里的東京!!!!

他公司是當大阪人都死光了嗎!!!!!大阪是哪裡讓你們瞧不起了啊!!蛤?!

於是我徹底的死了心,不再去笑想那些離我很遙遠的人了

 

可這時,貴妃又再次說了...

"嘿,你的春馬要來台灣了耶!!"

 

...我心裡真的只有一個字...就是那聲鏗鏘有力的國罵

 

然後今天,就是我的愛春馬抵達台灣的日子

也是他主演的電影"東京公園"的首映(吧?)

於是我家姊姊們非常有志氣的買到了第一排的票

電影開演前還不忘拍照來讓我不爽一下

我都還沒看過...  

 

電影結束之後,我家姐姐們為了代替我見證一下春馬的魅力

所以跑去機場接機了

原先我想她們能拍些接機的影片讓我望梅止渴一下就罷了

可沒想到...竟然...

看看人家簽的多美多藝術呀~~~~  

竟然要到簽名了!!!!!!!!!!!!!!!!!!!!!!!!

我這心裡既是爽的不得了,卻也不爽到了極點啊!!!!!!

看到這照片的瞬間眼淚都要飄出來了="=

 

然後聽YUUKO說,她連簽名的時候全程都錄影了...

足足有3分多鐘的樣子...

我是想看接機的影片啊...

但你們這樣近距離的接觸我的愛人是想把我刺激到什麼地步才甘願...

幹!!!我想哭了...

 

然後我的愛春馬他公司辦的演唱會說加開了一場

還是在離我十萬八千里的東京,這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但我時在是太不甘心了,所以11/9那天急忙去抽了票

15號就會公布結果了

你們不要在唱衰我了...越唱我只會越衰而已...

我要相信物極必反這個道理!!!讓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