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心情很微妙

每天晚上我明明是想著鄭大胸入睡

他沒出現在我夢裡也就算了竟然

竟然出現的人是….JAY

我滴媽啊好害羞喔= =”

我是喜歡聽周大俠的歌沒錯啦但他沒必要到我夢裡來叨擾

而且劇情還那麼~怎麼不是鄭大胸啦~

雖然我想把那噁心的劇情給打出來

可是每每想到對象是周大俠我就覺得害羞=3=”

就在此時午休時間的我想起這件事,忍不住的想偷笑

好吧就小談一下

剛開始,我跟J(是情侶…= =”)還有其他朋友在PUB?之類的地方聊天喝酒?(我喝的應該是可樂= =”)

然後J說他要先走,就跟他的朋友們說了幾句話,好像沒把我放在眼裡的FEEL…

我是挺難過的(好像生病了+心情鬱悶)J走了之後他朋友就來跟我解釋他要去哪,說他等一下再回來接我。

然後不知過了多久,我等的不耐煩了,就跟他朋友說我要回家了,原本他朋友死命的要留我下來等J,但我還是堅持離開了那。

然後就在我走出大街沒多久,他就從後面抱住我(),還是用自己的大衣裹著我的那種~(我想實際上他辦不到他沒那種身高= =”果然主角應該是大胸才對啊…)

後來就上了他高級的跑車(一定是那天唱歌講到的話題…),裡面的對話都很甜蜜啦= =”

女生就在抱怨他不夠體貼什麼的~因為覺得委屈在撒嬌啦我想

男生沒說什麼只是笑笑著聽她說話

然後回到了豪宅…(真的很誇張我還以為是凡爾賽玫瑰的皇宮咧…)

J早就幫我買了藥,還去煮了粥

反正整場夢我從頭到尾都很害羞

連我醒了以後還會臉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