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玫瑰戰爭裡被我重畫過的

左邊是我的草稿~

因為夥伴們說太年輕了!SO!

我加工了一下~就變成右邊的模樣(有偷偷照悠說的把眼睛給瞇起來了)

自己是認為有成熟許多了

BUT夥伴們說沒啥改變

所以最終決定是當翡的小時候唄~話說也沒多小~

大概是設定在十七八歲?

然後真正進入遊戲時大概二十五六?

雖然我已經再畫了一個頭髮長點的翡~

但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惜~因為我挺喜歡這髮型的

特別是後面有削上去的感覺~這張看不出來~側臉那張比較清楚一點點吧~

但側臉那張更幼齒了…SO就沒放了

問題就是在於髮型啦~這種髮型看起來就會年輕~沒法度= =”

但我個人覺得後面畫的那張也許沒這張好

第一次總是會畫得比較好~真是不懂這道理

話說翡的個性到底是如何呢?

說他很酷嗎?他其實話挺多~

說他MAN?其實他又溫柔的不得了~

總而言之,他大概是個跟外表不同,熱情如火又成熟穩重的人??

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劇本也還沒完全出來

也許他還沒被定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