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蠢欲動的戰爭ROSE WAR(?) 歹事我不太清楚= =”

就在今天這個不特別的日子開了個部落格!!

但我忘了把連結弄來~在公司的電腦裡= =”

等我明天有空再補上來吧!在這!!

http://roses4.pixnet.net/blog

然後~在上個週末!!為了AMY老師 一個禮拜生一個人出來!!我要制定你的進度表!!” 這句話開始,我努力的去面對了不怎麼討喜的上色工作

而且不知怎麼,當我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升起熱情要去碰它時筆電竟然被我大姐給帶走了(也不知道她偷偷帶去哪…)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午的電影歌舞青春3(終於看到了有中文的~我好感動…)惡靈古堡(動畫版的~夭壽恐怖…)青春漫畫(我以為我看過但其實沒有權相宇的髮型我無法接受…)鬥茶(我是為了ERIKA不是仔仔(一點點想看啦)…但整個劇情令人無言…)…

最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果然銀魂最好看!!

話說玫瑰戰爭裡的小時候我已經差不多完成了不過出了點問題

我把顏色給上了之後~東調調亮度對比~西調調顏色對比忘了去記那顏色到底是多少(數值)…

這樣以後我畫長大後的人會有色差= =”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了~不想重畫頭髮是我最痛苦的步驟啦…SO…別太要求了…Ohn?

眼睛的部分我也還在研究大概明天後天(這禮拜之前啦)PO上來荼毒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