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久違的名字了~"玫瑰戰爭"...

 

話說我有很認真的想要把圖重畫~畢竟各位善良的同伴們體諒我的懶惰,只要我交出線搞就行了!我有在畫啦!真的~

 

的部份...名字沒打錯吧= =" 他的部份呢,因為聽了好幾個人都說最喜歡他...那我就不改他的外型了...當然線搞我是重新描過了...因該有比較好一點了啦!之前拜我的懶惰所賜,他的線搞粗的太離譜了!這次有認真了= ="

 

的部份...名字沒打錯吧= =" 我需要修改嗎?我是覺得好像沒啥必要...話說髮型有點普通,衣著上我會斟酌的= =" 那不管了,就跟斐一樣重新描過吧!

 

再來是琉葉...我重新看了一次,那比例太可怕了!!我當初是怎麼會那麼有自信把他交給你們呢!?現在的我實在有點想不透= =" 這傢伙!我要大改造不可!!

 

琉葉他妹...叫啥= =" 一樣重新描過就好了...畢竟我自認把她畫的挺美的,雖然上色之後有點失敗啦...這次!她要重生了!NEWS的手裡!!哈哈哈哈!

 

那其他特殊的圖片,我也會加油的...不過當初琉葉的圖畫比較多...要大改造的話就都要改了......會努力的= ="

 

請給我壓力吧!大夥!我可是懶惰的女王耶!(也是折價券女王啦~哈哈哈哈!←同事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