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就在昨天晚上!NEWS萊修亞(玫瑰戰爭主角之ㄧ)的小時候已經完成了!(我也看到了~)

整個就是很有動力想要完成這個傳說中的遊戲啊!大家!

不過,說要開始製作也還太早了

前置作業實在太多了,還有很多圖片需要準備~NEWS應該也需要摸一下看哪種作法比較順暢吧~所以我又繼續懶惰的把霏給晾在那了(我已經描好了,懶的清理它上色)

呼~這兩天在為之前畫的後宮圖作上色準備,光是清理草稿就耗了我兩天的時間其實也是我自己一直再偷懶,碰個幾分鐘就膩了

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看個電視~玩個電動什麼的

今天!!我可終於把線稿給清完了!!底色也上好了!就等後製的加工了!

大戰了一個早上~我現在眼睛非常疲勞~手指頭也好痠,所以我又要罷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