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碰到這部動畫是挺久以前的事。

有一天心血來潮,一口氣下了60,因為我二姊說DVD什麼賣的很好,集結了宅男宅女的推薦

不過這故事一開始,我就有點失望大概看了10集,只有一集讓我笑的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是因為小藍波的花菜妖怪太好笑了,但如果是看漫畫大概就沒感覺了,重點是配音員的聲音實在太爆笑了!),其他的就真的有點無趣。

但是想想,當初銀魂的前五集左右,我何嘗不是鄙視著那個沒品的動畫,但卻在五集之後愛它愛的死去活來。(之前說最終篇的時候我還真的心裡有股霹靂無敵大的失落感,現在我開心了!因為決定要繼續播了!哈哈!)

所以,我決定不能輕言放棄,誰知道這動畫不會突然變的很好看呢!

但是,我看到了15集左右吧,熱情就完全的熄滅了。

"真的很無聊"這就是我唯一的感想。

之後我就沒再看了,直到上個週末,因為網路完全被其他人給霸佔(連我爸都搶我的網路,因為他要看電影),於是~完全沒辦法看線上影片的我、沒心動手畫圖的我(其實是因為筆電被我爸佔用了)、沒靈感寫小說的我在電腦前晃來晃去,就翻開了"家庭教師"這個資料夾

然後雖然覺得無聊,但還是用快洗的方式看了後面幾集

沒想到!沒想到!!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我愛上它了~(羞)

大概看到了四、五十集吧(有夠晚的!),發現男主角終於有帥氣的一面之後(話說我當初決定下載的時候,就是覺得封面的男主角暴帥!只是看了很久一直覺得被騙了~這沒用的男人~)

我可以理解這前面都是在表現裡面各個角色的人物特性或是讓看的人能夠慢慢的融入整個背景設定吧(不是很會說,就是鋪陳啦!),但我真的覺得也鋪太長了

之後就開始一篇一篇的故事,像是冒險也不能這麼說,反正就是一篇一篇的故事~吼!進入正篇之後的劇情好看多了!第一篇是"戒指爭奪篇",我現在還在看第二篇的"未來篇"

戒指那篇我覺得整體不錯,但是男主角跟另一個繼承人打鬥的戲份實在拖很久(讓我想起死神了= ="),但是就整體而言,我很喜歡!帥啊!大夥!

未來那篇喔~實在很可惜~每個人10年之後都是大帥哥啊可是沒多久戲份就沒了~(其實我喜歡的角色實在太多了~哈哈!)

我整個現在就是欲罷不能,每天都想衝回家看續集~不過這個禮拜開始會有日本客戶來訪,我要記的事情太多了好像煩的頭髮要掉光光了,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