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放縱自己了這陣子我真的了不少

我姊都說我的下巴越來越可怕了

我自己也看的出來()

過年肥嗎?因為吃了太多的零食…(也還好啊!!)

不然就是辦公室缺乏運動肥…(啊以前在上課也沒在動啊!!)

總之,我該節食了。

我媽這幾天都會煮蔬菜湯給我喝,代替我的晚餐。

我真的覺得,番茄是個萬能的食物,做什麼都好吃~

就連沒啥味道的蔬菜湯只要放了番茄~

~就很美味說!!(我不懂大姊為何不喜歡番茄…)

講到了湯就想吃湯根的火鍋啦好想吃羊肉鍋~

我總覺得湯根的羊肉最好吃了肚子又餓了

(雖然我正在熬過悠閒的上班時間)

題外話,最近的腦子不太聽話

老是亂想些其他的事情,害我的女王遲遲沒有進展。

卻想了另一個故事,叫天與地(嗚呼~連名字都想好了~也太起勁了唄…)

竟然還把大綱也打完了,果然現代的小說比較難寫我還是走科幻路線好了

現在滿腦子都是天與地的劇情~就像寫無題那時一樣~中毒了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