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當然就是主角-廢柴綱(大空之王)~

好啦,我承認他認真的時候真的是帥啦!但不是我愛的,所以無所謂。

再來是每天都嚷嚷著"十代目(第十代首領)",宣稱自己是得力右手的"獄寺"(嵐之守護者)。

說實話,這傢伙我一開始就不喜歡(但配音還不賴)

不過看到戒指爭奪戰的時候,他跟無眼男對打實在是!喔~打鬥本身是還好,原來這傢伙只要把頭髮弄亂就可以這麼帥= ="(內心有震驚到)

然後是我的"山本武"(雨之守護者)!!

喔~這個神經超大條卻又最適合當殺手的孩子!真是可愛到極點了!!

這傢伙的笑的時候無敵可愛,不笑的時候霹靂帥啊!!

大笨牛-藍波(雷之守護者)

我實在對他沒有評語,大概跟小丸子一樣吧!

有的時候好~可愛~好~好笑!可是大部分時候都想揍他。

雖然我一度認為大人藍波有帥到,但是那白目的個性還是讓人想揍他。

喔喔~~我親愛的"雲雀恭彌"樣(雲之守護者)!!

超~~~~~級霹靂無敵愛他的!!永遠都只說一句 "噛み殺す。(咬死)"

擁有實力的男人最帥了!尤其是現在看的未來篇,十年後的雲雀樣帥的更有味道了!!

最後是我的大愛啊~~"六道骸大人"(霧之守護者)!!

我是愛屋及烏~連骸大人身邊的貓貓狗狗小雜兵們也愛~

總之!!

我喜歡的腳色出現太多了~欲罷不能...(還有很多配角沒放上來啦~)

大家~要支持它喔~(化身為眾推薦的宅女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