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異聞錄

終於看到了~

打從不知道哪一年在迅雷動漫的網頁上閒晃看見它之後,就一直想下來看看

不過迅雷動漫的資源實在有夠不齊全~而且不是新番的話很容易掛到空的種子~

等個十年八年也不會有動靜~

但說實話我也不是非常非常的想看不可所以就拖到現在啦~

 

前陣子,不小心變成了NEWS還有AMY的動畫供應商~

整理了一下自己手中的片子,才發現~原來我留底的東西還真的不多啊!!!

但是很認真的用腦子想了想~看過的好看動畫到底還有哪些

如果拿不出像銀魂反逆的魯魯修這種高檔貨來孝敬他們~怕他們失望啊~

 

SO~為了開發新庫存我又去了迅雷逛逛~

這時只要看見畫風能接受故事劇情有一點點興趣集數不會過長

符合以上3~我都會去嘗試看看的~

不過符合我胃口的片子還真是不多

 

這個女神異聞錄~雖然聽過遊戲,但是我從來沒玩過

SO~也不太清楚故事的背景設定啦!

看片段的時候,還誤以為PERSONA是新世紀的始徒之類的東西

頓時澆熄了我的熱情

不是說不喜歡新世紀,只是對機器人真的興趣缺缺

(話說我從沒認真看過新世紀…)

PERSONA 

 

可是看了之後,整個熱血都沸騰了起來= =”

(感覺跟魯魯修那時差不多~不過魯魯修有讓我起雞皮疙瘩就是了~)

整個週末,就這樣耗在這部動畫之中了

 

故事的劇情我都挺喜歡的,但說實在不太能理解角色的想法就是了…(我知道,是我太笨= =”)

雖然感覺上很多事情沒有交代完全~都要靠自己想自己理解(不過我是個不思考的人,所以怎麼設定我怎麼接受= =”)

但還是很值得一看的動畫~人物的感情表現的算細膩,而且我喜歡角色的互動~

因為我就喜歡這種氣氛嘛~淡淡的憂傷~

 

不過最後結論還是~

猩猩老師~我還是最愛您的GINTAMA!!(雖然笑點感覺都要山窮水盡了…)

撐著點~加油~還要邁向第五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