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我二姐公司春酒,結果她提早回來~

一開口就說"妳不是想買手機?走,我帶妳去買手機。"

因為我們之前為了買機票去跟別人換了一堆消費券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用到,所以消費券就不知該如何解決。

正好,因為我想換手機,所以我姐說他願意把消費券無利息的借我。(我會"慢慢"還的)

雖然我是很想買沒錯~但是我看中的手機都很貴...

然後我甚至想買水貨好了(其實已經決定了)

結果我二姐又說"勸你不要買水貨,很多功能不能用,去日本也不能漫遊..."

然後批哩啪啦解釋了一堆之後又說"快喔!等明天妳姊姊酒醒就沒機會了喔!"

然後,我只猶豫了5分鐘,就跟我姊衝出門去買了。

沒錯,就是夏普的T923。

雖然說是沒有後悔太衝動的感覺,不過馬上把我的TOSHIBA換掉

真讓人有點寂寞~畢竟它跟了我好久。

但是有了新手機就會想用它,所以我已經開始使用新手機了...

但是舊的我也不願意放手(原本我媽說要拿給我阿姨用)

雖然它都已經老舊如殘,但我還是掛念它的!(我是個念舊的人)

而且要熟悉新手機,適應期應該還不短...

等我得心應手了~會告訴悠感想的(這孩子也有衝動)

PS. 我大姐今天買了手機(她竟然下手了!這個容易受影響的女人!)

用屁股想我也知道是三星的,但不確定是不是悠現在拿的那隻白色。

(這是第一手消息)

我現在欠我二姐超多錢的= ="

機票錢還沒給...買手機的錢...ANDY演唱會的票前...

(沒錯,我竟然沒看彗星、去看ANDY!!我怎麼了!?)

   (↑最後讓給阿彭去看了...雷射後不能出門耶我= =")

其實也不是沒錢還她...只是想到戶頭裡一下子要少掉那麼多錢...會揪心。

所以我慢慢一點一點還...這是窮人的招數

(至少戶頭裡不是空空的,讓人覺得踏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