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做人要勇於挑戰啊,悠。(請妳挑戰吧女王吧~哈哈哈!!)

最近正嘗試著不同的畫風,正摸索著如何畫出漂亮的男人曲線

(也可以說是鹹濕路線= =")

悠看過了一點~感覺還OK吧!

不過我想那種東西兒童不宜觀看,我就不放上來了。

最近還在幹嘛呢...不外乎是看電視寫小說囉。

前幾天看了一個電影,叫"不存在的女兒"。

話說這本小說我很久以前就買了,也看了

但整體覺得也還好,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去看了電影,然後哭了。

很感人。

可是過了兩天,又沒什麼感覺了。

我想也許是因為看過小說,對這個故事已經很熟悉,沒有驚喜感了。

這就像每次我推薦給朋友看的小說漫畫~

他們都知道劇情了才去看,就沒有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